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人群 >> 男士減肥 >> 男士一周科學減肥計劃推薦

男士一周科學減肥計劃推薦

  星期一吃出苗條:多吃纖維素的食物,青菜,肉食少量,都要吃飽,喝多點不喝任何飲料。運動瘦身:傍晚慢跑30分鐘。

  星期二吃出苗條:正常的早午晚餐,適當補充維生素和電解質。運動瘦身:傍晚時分打一場羽毛球或者游泳半小時。

  星期三吃出苗條:正常的早午晚餐,大量喝水,可以在開水裡面加入鹽。運動瘦身:健美操30-45分鐘。健美操不要一開始就過於激烈,應該循序漸進。

  星期四吃出苗條:多吃水果和青菜,正常分量可以稍微減少一點,正餐的標准是少油少鹽少糖。運動瘦身:傍晚慢跑30分鐘。

男士一周科學減肥計劃推薦

  星期五吃出苗條:正常的早午晚餐。運動瘦身:把自己屋子或者房間完完全全干干淨淨地收拾一遍,不要少看家務活的運動量。

  星期六吃出苗條:多吃水果和青菜,少量肉類。運動瘦身:傍晚慢跑30分鐘。

  星期日吃出苗條:正常的早午晚餐。運動瘦身:健身房健身1小時,按照教練的指示根據各人的實際情況來做。

  男人一周減肥計劃的主要內容是飲食和運動的配合,要達到瘦身減肥的效果,更重要的是持之以恆。

熱門文章
6種越吃越能減肥的蔬菜

1.黃瓜  黃瓜與其它營養豐富的蔬菜相比,其所含的營養成分較少。而且,黃瓜中含有的丙醇二酸,有助於抑制各種食物中的碳水化

哪些運動能促進減肥?

針對運動減肥的方法,專業人士舉出了以下幾個鍛煉內容:  游泳:每半小時消耗熱量一百七十五卡.它是一項全身協調動作的運動,

四個減肥誤區危害無窮

一局部減肥  局部減肥是不可能的。通過按摩之類的方法而表面上看來使身體部分瘦下來,其實是因為身體局部脫水而引起的。一旦補

水果排毒減肥 水水嫩嫩的瘦

  水果屬於純天然的食物,其中含有糖類、維生素、粉以及多種礦物質,可以滿足人體生命活動的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