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人群 >> 男士減肥 >> 適合男性減肥的瘦身操 怎麼做效果好

適合男性減肥的瘦身操 怎麼做效果好

  男人快速瘦身的減肥操

  1、身體挺直站立,雙腳張開與肩同寬,吸氣收腹,左手沿著肩部水平線伸出,手掌往上翹,掌心向著前方,右手微曲向前伸出,手掌按著左手手掌,動作延續20秒,然後換手重復動作。

  2、身體挺直站立,雙腳張開與肩同寬,吸氣收腹,左手沿著肩部水平線伸出,手掌往上翹,掌心向著前方,右手微曲向前伸出,手掌按著左手手掌盡量往後按,動作延續20秒,然後換手重復動作。

  3、身體挺直站立,雙腿並攏,左手拿著啞鈴,彎曲手肘舉起啞鈴至胸膛以下位置,身體微微向下傾,右手按著椅背,動作持續20秒,然後換手重復動作。

適合男性減肥的瘦身操 怎麼做效果好

  4、身體挺直站立,雙腿並攏,左手拿著啞鈴用力伸直至臀部位置,身體微微向下傾,右手按著椅背,動作持續20秒,然後換手重復動作。

  5、坐著椅子上,上身微微向下彎,右手自然放在右邊大腿上,左手手肘以下(除左手外)按著左邊大腿上,左手拿著啞鈴自然下垂,吸氣收腹,動作持續20秒,然後換手重復動作。

  6、坐著椅子上,上身微微向下彎,右手自然放在右邊大腿上,左手手肘以下(除左手外)按著左邊大腿上,左手拿著啞鈴往上舉起,吸氣收腹,動作持續20秒,然後換手重復動作。

  7、坐著椅子上,上身微微向下彎,右手自然放在右邊大腿上,左手手肘以下背面(除左手外)按著左邊大腿上,左手拿著啞鈴向前伸直,吸氣收腹,動作持續20秒,然後換手重復動作。

  8、坐著椅子上,上身微微向下彎,右手自然放在右邊大腿上,左手手肘以下(除左手外)按著左邊大腿上,左手拿著啞鈴自然下垂,吸氣收腹,動作持續20秒,然後換手重復動作。

  上面的減肥方法既簡單又有效,男士朋友想要擁有好身材彰顯自己的男性魅力,就加入我們的減肥瘦身計劃中吧!

熱門文章
吃這六種水果讓你輕松瘦全身

  寒冬季哪些水果有利於減肥呢?就目前的調查發現,減肥現在已成為女性朋友們一輩子的事業,那麼,大家知道哪些

消除小肚腩的食物 你值得擁有

我們都知道不同的食物有著不同的功效,對我們的身體有著不同的影響,但是你知道什麼樣的食物可以讓我們消除肚子的

從小被迫吃飽易造成終生肥胖

美國一項新研究發現,父母總逼孩子每頓飯都吃光,易增加孩子終生肥胖危險。美國伊利諾伊大學凱利·波斯特教授及其

瑜伽減肥 成就魔鬼身材

向後踢減大腿  打開雙手雙腳,轉身向左,左腳腳尖向前。  Hold住收patpat  左手提向上,右手捉住右腳,眼向上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