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人群 >> 男士減肥 >> 夏季健身 男性如何增肌?

夏季健身 男性如何增肌?

  在這個夏季,最火熱的莫過於健身了。亞洲相較歐洲人健身的觀念還是比較淡薄的,但是現在在年輕人裡掀起了一股運動熱,跑健身房的也開始多起來了,這是一個很好的現象,接下來小編就介紹幾種能鍛煉出力與美的運動項目。

  跑步

  跑步鍛煉是人們最常采用的一種身體鍛煉方式,這主要是因為跑步技術要求簡單,無需特殊的場地、服裝或器械。

  落地緩沖

  如果你有仔細觀察過他人跑步,你會發現,很多人都是全腳掌著地,落地時的聲音也比較大。正確的動作是在跑步時,騰空腳落地時要中位腳先著地,腳掌就不要著地。這是對於腳踝、膝蓋的一種保護,防止骨膜炎的發生。

夏季健身 男性如何增肌?

  擺臂

  擺臂是在跑步過程當中,保持身體的平衡性和協調性,使身體更自然的擺動,更符合人體運動的韻律。擺臂時,只要記住前不露肘,後不露手,自然的隨著腳步而擺動。

  抬頭挺胸

  跑步是保持抬頭挺胸有助於改善人體的呼吸循環系統以及建立正常的記住狀態。因為你在跑步過程中,人體在不斷的消耗能量,易出現疲勞狀況,這時如果你能用你的意志挺起你的脊梁,那麼你要改善駝背狀況其實就很簡單了。

  呼吸

  跑步時的呼吸是深遠而悠長的,一般采用鼻吸嘴呼,體力下降較為嚴重時可以采用嘴吸嘴呼方式。

  心率

  慢跑作為一種養生的有氧運動,就要和快速跑區分開來。一般來說,最適合身體鍛煉的心率律動次數是:(220-年齡)×60%左右。大家跑步的時候可以適當的測量以下。

  有氧搏擊操

  搏擊操是搏擊初學者的最佳選擇,它是遵循人體的最基本的運動形式,每出一拳,每踢一腿都會讓你感到輕松無壓力,它的動作雖然簡單但有一種力度美與健康美。

夏季健身 男性如何增肌?

  有氧搏擊操動作:

  1、原地彎腰舉手:首先,原地踏步讓身體溫熱起來。雙腿分開約50cm,上半身向下彎曲,雙手向下伸直摸到地面,起身,雙手叉腰,然後向上伸直,繼續重復動作,注意保持均勻的速率,以維持心率穩定。

  2、原地馬步蝴蝶振翅:將雙腿分開盡量大距離呈馬步,雙手抬起平行於地面手掌向下,雙臂平行繞圈30秒鐘;雙臂前平舉,同樣的做繞圈30秒鐘。注意保持下半身穩定,臀部夾緊。

  3、側面弓步踢腿:右腿前,左腿後呈弓步,雙手十指交叉伸直於胸前,上半身略彎曲盡量與地面平行,雙手用力往胸口拉回,同時,左腿屈膝向前收,再用力蹬回原處,重復動作30秒鐘。

  4、側面W型握拳踢腿:蹲起呈馬步,起身同時將右腿收回與左腿並攏,身體向右側微轉身,抬平左腿向左側用力踢出,雙拳與肩膀同高呈W型。

  5、左右移動擊拳下蹲:身體朝向正前方,雙腳分開肩寬直立,右腳向右側開始移動,同時右拳向右擊三次,身體轉向右側,同時出左拳;握雙拳於胸前,馬步下蹲四次,然後反方向重復同樣動作。

  6、左右走步踢腿:雙腿並攏直立,身體轉向左側,左腳點地,右腿、左腿分別上步,然後向左側踢高右腿,接著向右側做同樣動作。

  7、彈力繩手臂練習:雙腳踩住彈力繩,雙手握住手柄,一起用力往上拉,然後雙臂屈肘往裡合攏;交叉彈力繩,一手握住手柄置於腰側,另一只手向斜上方拉。注意拉彈力繩時,身體一定要保持穩定,否則肌肉會走形。

  8、彈力繩腳力練習:保持彈力繩交叉狀態,右腿向左腿並攏,左腿用力向左側踢起,然後右側重復同樣動作,每側踢腿15次,最後原地踏步1分鐘休息。

  平板支撐

  平板支撐是一種類似於俯臥撐的肌肉訓練方法,在鍛煉時主要呈俯臥姿勢,可以有效的鍛煉腹橫肌,被公認為訓練核心肌群的有效方法。

  肘關節和肩關節與身體保持直角。在地板上進入俯臥姿勢,用你的腳趾和你的前臂支撐你的體重。手臂成彎曲狀,並置放在肩膀下。任何時候都保持身體挺直,並盡可能最長時間保持這個位置。

 

  精彩推薦   瘦腿方法| 6個瘦大腿肚的最快方法   減肥動作| 平板支撐不具減肥神效   瘦臉動作| 瘦臉的最快方法有哪些   快速瘦身| 夏季節食減肥是最好的方法   減肥動作| 經常轉呼啦圈能減肥嗎 點擊查看更多減肥瘦身精彩內容
熱門文章
幫你解析吸脂手術減肥原理

隨著各種藥物和機械減肥方法陸續受到質疑,吸脂減肥以其“直接可觀”的效果,日益受到減肥一族的喜好。

4大減肥誤區 讓你繞不出肥胖圈

冬季是個脂肪容易囤積的季節。不過如果你能夠控制飲食多加運動,抵住市場上瘦身藥品的誘惑,那麼你不僅能夠快速瘦

消除雙下巴絕對瘦臉妙計

臉是人的第二章名片,突然出現了雙下巴,會讓自己的臉遜色很多,那麼怎樣才能甩掉雙下巴呢?下面小編就為大家詳細介紹下,消除雙

只用十個動作 幫你有效快速瘦腰

一、上腹部鍛煉  ◎仰臥旋轉卷腹  step1仰臥在墊子上,雙腿彎曲,雙手放在腦後。  step2腰部用力,保持下腰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