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人群 >> 男士減肥 >> 專屬男性的兩個健身減肥運動

專屬男性的兩個健身減肥運動

  相信很多男性朋友們都希望自己身上的脂肪少一點、肌肉多一點。有什麼方法能夠這一舉兩得的效果呢?今天就為廣大男性推薦兩個運動方法,幫助你消除脂肪,增加胸肌。

  動作一:啞鈴上斜臥推

  起始位置:仰臥在臥推凳上,仰臥板與地面成25-40度之間,兩腳平踏在地上。兩肘彎曲,握住啞鈴,拳眼相對,手心朝腿部的方向,啞鈴的軸線位於乳頭上方1厘米處(胸肌中部),抵住胸部。

  動作過程:向上推起,兩肘內收,夾肘的同時夾胸。啞鈴向上的同時略向前偏,呈拋物線的運動軌跡。兩臂伸直時,啞鈴重心接近處於肩關節的支撐點上。但不要正好位於肩關節的支撐點上,這樣會使骨骼支撐住啞鈴的重量,使得胸肌放松,影響鍛煉效果。然後,使兩直臂向兩側張開,兩臂慢慢彎屈,啞鈴垂直落下,下降至最低處時,即做上推動作。重復。

專屬男性的兩個健身減肥運動

  動作二:俯臥撐

  動作過程:

  1、雙手支撐身體,雙臂垂直於地面,兩腿向身體後方伸展,依靠雙手和兩個腳的腳尖保持平衡,保持頭、脖子、後背、臀部以及雙腿在一條直線上動作重點:全身挺直,平起平落。

  2、兩個肘部向身體外側彎曲,身體降低到基本靠近地板。收緊腹部,保持身體在一條直線上,持續一秒鐘,然後恢復原狀。

  組合動作要點:

  在健身過程中,最好是選擇和同伴一起進行鍛煉,可以在進行啞鈴推舉時做到保護的作用;每次啞鈴推舉之後應該馬上接著做俯臥撐,以保證效果。做啞鈴推舉一般是在12-15次之間,俯臥撐則是15-20次為佳。

  溫馨提示:以上兩個健身減肥雙重功效的運動方法非常適合腹胖型男性。通過這兩個運動可以有效將腹部脂肪裝化為肌肉哦,大家趕緊來練習吧!

熱門文章
五大省時省力的豐胸瘦肩妙招

胸可以整形,肩卻是無法造假的,打造一個完美緊湊潤滑的“零缺點”美肩需要不懈的努力。  雙肩塑形:

快速瘦腿法要抓住腿部3個黃金點

快速瘦腿法要抓住黃金點1  膝蓋處沒有贅肉穿超短裙時,最引人注目的地方是膝蓋部位,特別是膝蓋上部松馳的肌肉更中顯眼。如果

韓星尹世雅減肥成功大露美背

韓國人氣偶像尹世雅近日為雜志拍攝寫真,性感大膽的她大氣的展示自己的纖瘦美背,柔美嬌嫩的肌膚,輕盈纖巧讓人羨

激光溶脂,你知多少?

激光溶脂原理  激光溶脂所釋放的能量會產生光熱效應,能刺激皮膚的膠原蛋白,造成膠原蛋白增生,使消除脂肪後的皮膚變得緊實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