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人群 >> 男士減肥 >> 健腹輪效果好嗎 健腹輪能練出腹肌嗎

健腹輪效果好嗎 健腹輪能練出腹肌嗎

  健腹輪效果好嗎

  如果是腹部脂肪層很厚的妹子,使用健腹輪減肚子的效果可能還沒有跑步機有效。健腹輪只能使你的腹肌增強,腹肌只能使腹部拉緊一點點,脂肪沒減。要減小腰圍必須做大量的有氧運動,整體的脂肪減下來,腰圍才能變小。對於腹部脂肪層比較薄的妹子,使用健腹輪的效果更好,堅持一段時間就能練出馬甲線了。

  如果你用過健腹輪,而且不是經常鍛煉的,那麼做幾下你可能就會滿頭大汗了,如果是第一次做更加是吃力,它會鍛煉你的手臂和腹部的肌肉,做完後你會感覺到腹部有明顯的感覺,但真的想達到瘦身效果,當然要持之以恆咯。雖然健腹輪有效果,但要是用錯力量,那麼手會很酸,而且腹部也沒啥感覺。建議大家在用健腹輪之前最好先咨詢一下健身教練。

健腹輪效果好嗎 健腹輪能練出腹肌嗎

  健腹輪能練出腹肌嗎

  健腹輪能練出腹肌嗎?當然能!前提是,你得掌握健腹輪正確的使用方法,以及能夠堅持不懈的進行相關的鍛煉,否則不會有成效。

  1、全身減肥

  健腹輪可以鍛煉到全身,主要鍛煉腹部、小臂、肩部、大小腿,可以用於改變體型和重量,有很好的減肥作用。

  2、鍛煉腹肌

  長期堅持使用健腹輪,既能幫助腹肌專業訓練者練腹肌,也能幫助我們普通人群減肥瘦肚。

  3、搭配各種健身方法

  健腹輪不但能做單獨的訓練,還能搭配各種健身方法進行鍛煉。用健腹輪可以進行跪式,站立式,練腿的,瑜伽式,後背式,輕強度訓練。

健腹輪效果好嗎 健腹輪能練出腹肌嗎

  健腹輪怎麼用

  1、雙腳站地法

  以雙膝跪在地上。兩手握住健腹輪的把手,雙腳用力蹬地,將身體慢慢向前推送出,推送至極限的時候,將雙膝挺一下,盡可能不要與地面接觸。目的是能夠盡快的增強手臂、腰腹部的力量。

  2、雙膝跪地法

  在地面上鋪一塊瑜伽墊,雙膝跪在地上,雙手緊握健腹輪向前推。盡量讓你的胸部觸地,然後努力使背部略呈弧形彎折同時保持手臂緊張。推送至極限時,再慢慢的拉回原處。如果不能拉回原處,那麼就一直努力把你的手臂向前延伸,並且被動地保持住這種狀態。想要練腹肌的話可以使用這種方法。

  健腹輪減肥的效果十分明顯,但是不少健身的初學者為了達到減肥的目的使用健身輪的時候往往用力過猛造成一些身體傷害。使用健腹輪如果姿勢不正確很可能傷及腰部,即使減肥心切,也不能亂來哦。

熱門文章
女性必看:5大蒙人的“高熱量”減肥食品

騙人減肥食品一:涼面  涼面  吃起來相當清爽的涼面,常常被當作低熱量食物,嚴格來說,涼面的熱量並不低,尤其最關鍵的醬料

明星教你如何輕松減肥

還在苦費心思的減肥嗎?為什麼不看看那些明星的神奇減肥法呢?他們是怎麼做到輕松減肥,一直保持著我們羨慕的好身

坐如懸鐘減肥瘦身法

據專家們觀察,無論是站著、坐著、只要你姿勢不正,用力不勻,使肌肉“苦樂”不均,就會導致身體局部的

三日蘋果減肥法靠譜不靠譜

 減肥對於愛美的女性來說,幾乎是永不過時的話題。最近,網上也出現了許多奇怪的減肥方法,據說很受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