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人群 >> 明星減肥 >> 大陸明星減肥新秘籍:代餐粉減肥

大陸明星減肥新秘籍:代餐粉減肥

如今市場上的減肥方法的產品可說是層出不窮,這樣愛美的女性朋友經常困惑不。而很多女明星樣早已將代餐粉減肥做為自已新的減肥秘方了,減肥粉代餐包含營養均衡、效果顯著、食用方便等優點,從一開始就得到眾多減肥者的瘋狂追捧。代餐減肥粉是真正意義上的綠色減肥。讓我們來看看女明星是如何用代餐粉減肥的吧。

代餐粉減肥

一、充分的飽腹感。代餐粉往往含有較高比例的膳食纖維,膳食纖維遇水會膨脹,因此食用了減肥代餐粉會較長時間內不會感到饑餓。

二、低能量攝入。相比正常飲食,減肥代餐粉的能量攝入往往只有1/5到1/10,甚至更少。能量攝入不足,日常活動的能量需要只能通過人體儲存的脂肪轉化而來,這樣,人自然就會變瘦。

三、營養充分。吃飯的目的不僅僅是為了吃飽,更重要的是每天要補充各種營養素。減肥代餐粉應根據人體日常營養需要科學配方,做到減肥不減營養。

減肥專家趙樹德教授建議:減肥,首選減肥代餐粉。

攻克難題: 減肥不傷身

減肥代餐粉最難解決的問題是如何在盡量少的能量攝入條件下保證人體充分的能量供應。能量供應不充分,人體會頭昏眼花、四肢乏力。目前,這一難題已經被攻克。北京本高生物醫藥科學技術研究所出品的法國迪朗減肥代餐粉原料中添加了充分的能量轉化因子,可將大量脂肪轉化為能量,減肥期間體力充沛,減肥不傷身。

攻克難題: 減肥不反彈

很多人都知道,減肥容易,不反彈,難!

要解決這個問題,先要了解為什麼會反彈。反彈的根本原因還是因為能量攝入大於消耗。只所以能量攝入大於消耗,原因有二:飯量大,飲食油膩。解決了這兩個問題,反彈的難題自然就被攻克了。

減肥代餐粉,從根本上控制人體對能量的攝入,一吃就飽,一段時間後撐大的胃就會逐漸縮小,恢復正常的食量,不會暴飲暴食,並配合清淡飲食,減肥就不會反彈。

專家忠告:選擇效果好的減肥代餐粉

目前,市場上減肥代餐粉品牌眾多,魚龍混雜。專家忠告,應該慎重選擇。

第一,選擇代理商多的品牌。代理商選擇產品往往要比顧客更慎重,對產品也往往比顧客更了解。

第二,選擇上市早銷量大的品牌。上市早銷量大,顧客的反饋也多,廠家就會更好地改進產品。

熱門文章
合理安排1周水果 也能高效減肥

  很多人都在煩惱怎樣減肥才能有效減肥。想用水果減肥,但又不知道要如何合理安排水果餐單才能有

研究發現霧霾能破壞人體新陳代謝 導致肥胖

人們通常認為,造成肥胖的原因是飲食不健康和缺乏鍛煉,然而研究表明,環境問題也是導致肥胖的元凶之一。近日,科學家發現,霧霾

避免運動減肥四誤區 輕松減肥健康瘦

想要減肥,那就動起來吧!只有好好的利用運動這種方式,才能夠很快擁有想要的身材。可是運動一定要注意避免一些誤

扎針灸減肥有副作用嗎 哪些危害

   .hzh {display: none; }    針灸減肥主要就是通過刺激穴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