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人群 >> 明星減肥 >> 歐美5大勵志姐 告訴你瘦身不是幻想

歐美5大勵志姐 告訴你瘦身不是幻想

看歐美勵志女星怎麼由胖妞轉身變為女神,一起勵志下吧!瘦身效果最為明顯的五大歐美明星減肥“勵志姐”現身說法,雖然采用的瘦身方法各有不同,但都卓有成效!她們也都表示獲得了美好曲線身材,自身心理和身體健康也得到大大改善!所以,你還等什麼,快來“偷學”她們的減肥秘訣吧!

勵志姐凱莉-奧斯

從交了男模盧克-沃洛為男友後,就不斷被報刊雜志曝光兩人在一起的胖瘦對比圖,凱莉-奧斯本沒有辦法再忍受報刊每次都戲稱她為“胖妹”、“肥姐”,於是痛下決心減肥,從150斤減到102斤,成為名副其實的減肥“勵志姐”。

減肥秘訣:堅持定期鍛煉和控制飲食。堅持每天至少運動一個半小時(跳舞或是悠悠球),每周至少去健身館進行4次肌肉強度練習。飲食方面嚴格將進食的量控制在與體重相對應的范圍內,按時按量進餐後無論是否感覺到吃飽了,都絕不再多吃一口。而且還改掉了多年來嗜好可樂的習慣,只喝純淨水和鮮搾果汁。

勵志姐克裡斯蒂-艾黎

美國好萊塢女星克裡斯蒂-艾黎幾年前為了出演《肥媽明星》而瘋狂增肥,曾經的熱辣性感身材一去不復返。之後在電視上宣布減肥的決心,但畢竟增肥容易減肥難,想要恢復過去的玲珑曲線還有很長的路要走啊!不過從前不久曝光的照片看,肥媽的減肥效果已經非常明顯了!

減肥秘訣:堅持每天跳舞2個小時,是克裡斯蒂-艾黎的減肥之道,她表示“跳舞很有趣,和其他減肥運動比起來,跳舞沒有那麼枯燥乏味,2個小時很輕松就能熬過去。”此外,她還堅持不再吃冰激凌,並戒煙戒酒。這4年來她的衣服尺寸足足縮小了三個碼,成功甩掉了40多斤肥肉!

熱門文章
瘦身操打造完美女人

動作一  平躺在地板上,腹部緊貼地面。雙手交叉置於腦後,輕輕地抬起頭部,使胸部離開地面。注意不要用力過猛。然後回落,要控

早餐吃什麼可以減肥

一、熱量適中  估量一下自己一天的活動下需要多少熱量來維持身體基本動力。然後把三分之一的熱量分配在早餐中攝取。  一般來

手臂穴位按摩法 30天輕松瘦手臂

手臂上的脂肪隨著年齡的增長會越來越多,那麼在減肥期間如何消除難看的贅肉呢?下面就要介紹給大家幾個瘦手臂的方法,通過穴位的

瘦臂的N個秘訣 教你甩掉麒麟臂

如果說女人的形體是造物主最美妙的傑作,那麼最能體現性感妩媚之美的就是女人的那雙美臂。纖細、光滑、優美的臂部弧線,立即令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