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減肥體操 >> 瘦身操打造完美女人

瘦身操打造完美女人

  動作一

  平躺在地板上,腹部緊貼地面。雙手交叉置於腦後,輕輕地抬起頭部,使胸部離開地面。注意不要用力過猛。然後回落,要控制好速度。

  重復此動作2組15次。

  動作二

  雙腿分開站立,膝蓋彎曲。胸部向前傾,但是背部始終保持挺直。雙手持啞鈴,向兩邊水平提起,感覺到背部肌肉在用力。

  重復此動作2組20次。

  動作三

  兩腿並攏站立,雙手置於腦後交叉,也可以向水平方向打開,至胸前後回來。

  重復此動作3組20次。

  動作四

  這個動作能鍛煉你上背部的肌肉。

  雙腿分開等肩寬,膝蓋彎曲。胸部前傾,左手按在膝蓋上,右手持啞鈴向腳尖方向盡量放長,然後用背部的力量回拉至臀側,注意胳膊不要彎。控制好速度。

  重復2組15次。

  動作五平躺在地上,雙腿分開,膝蓋彎曲。然後用手臂和腳的力量撐起身體,背部、臀部和大腿都離開地面成一直線。保持這個姿勢,將小腿向上伸直,再回落。在動作中,請注意背部肌肉的緊張。

  其實無論是什麼樣的減肥方式都沒有運動減肥最可靠,因為運動減肥還能夠幫助人們身體健康,從而達到減肥的目的。

熱門文章
你不知道的中藥減肥秘方

今天我們就一起來認識幾種中藥減肥秘方以及中藥減肥食譜,讓你通過調理體質的方法進行減肥瘦身。  中藥減肥秘方:  原材料:

高人氣減肥餐 瘦身勿錯過

每個女性朋友都想將自己最美好的一面展現給大家,但身上多余的肉肉就成絆腳石,想方設法減脂就成了必修課。那麼吃

那我明天去醫院檢測可以嗎,..

那我明天去醫院檢測可以嗎,..

學會這些動作 夏天炫腹沒問題

   .hzh {display: none; }   每年夏天都會看到街上有很多小姑娘,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