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人群 >> 產後減肥 >> 產後瑜伽動作 打造魅力媽媽

產後瑜伽動作 打造魅力媽媽

  添了寶寶,幸福的同時,影響媽媽美麗的問題也會接踵而至,她們面臨的普遍問題是:體重增加,腹部脂肪堆積,胸部松弛,腿部變粗。要想恢復產前窈窕身姿,你一定要練習以下的產後瑜伽,讓你晉身為魅力媽媽哦。

  1、豎式。臥姿,雙臂伸直放在體側,雙腿並攏抬升保持與身體呈90度。(美腿練習)

  2、嬰兒卷曲式。臥姿,雙腿彎曲,雙手抱雙腿,用額頭接觸膝蓋,身體如嬰兒般呈卷曲狀。(練腰腹,使身體有形)

  3、V字形。坐姿,雙臂與雙腿盡量伸直,保持呈V字形狀。(美腿練習)

產後瑜伽動作 打造魅力媽媽

  4、坐勢脊椎擰轉。坐姿,腿交叉收縮於臀下,對側的一手抱腿,一手放在身體後側。配合呼吸,頭向後側緩慢轉向。(按摩內髒、排毒,練細腰)

  5、牛面式變形。跪式,手掌合攏置在背後,由外向內轉向,指尖由下向上盡量抬升的同時,挺胸,頭向後仰。同一姿勢,背後手勢變化,對側的手在後背相拉。(挺胸,對產後乳房下垂有益)。

  6、側腰伸展。單腿站立,一腿收縮於站立一腿一側。對側的手撐腰,另一手向前傾斜伸直,作側腰運動。再換一個方向進行。(練平衡,練細腰)

  新媽媽們每天堅持練習這些瑜伽減肥動作,並保持良好的飲食習慣,恢復產前好身材不是問題!還等什麼,產後新媽們快點動起來吧!

熱門文章
白領肥胖不要怕 減肥需要有訣竅

白領一般都需要在辦公室一待一整天,那麼這一天的不自由活動很容易造成肥胖等問題。於是很多白領朋友就擔心了:我這樣一天天胖下

進口奧利司他膠囊就比國產奧利司他片好嗎?

隨著減肥市場的升溫,很多種減肥產品出現在人們面前,可謂亂花迷人眼。如何選擇減肥產品,怎樣才能健康有效的減肥成了眾多減肥人

減肥後如何恢復飲食?!!

概 述 有個苗條的身材是我們年輕的女性都是夢寐以求的事情,可是有些女性朋友們她天生下來就比較便宜吧

番茄熱量低 常吃減肥

網友問:聽說吃番茄可以減肥,是真的嗎?  專家答:如果多吃番茄,少吃高熱量的食品,確實有減肥的作用。番茄的能量很低,每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