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人群 >> 產後減肥 >> 產後瘦身有什麼減肥方法

產後瘦身有什麼減肥方法

  炖湯類

  炖湯營養豐富,易消化吸收,促進食欲及乳汁的分泌,幫助產婦恢復身體。雞湯,排骨湯、牛肉湯、豬蹄湯、肘子湯輪換著吃,其中豬蹄炖黃豆湯是傳統的下奶食品。

  雞蛋

  雞蛋蛋白質、氨基酸、礦物質含量高,消化吸收率高。吃的形式可以是煮雞蛋、蛋花湯、蒸蛋羹,或打在面湯裡等。傳統上產婦坐月子時,每天至少要吃十個八個雞蛋,其實兩三個雞蛋已完全可以滿足營養需求,吃得太多人體也無法吸收。

  小米粥

  小米富含維生素B、膳食纖維和鐵。可單煮小米或將其與大米合煮,有很好的補養效果。但不要完全依賴小米粥,因小米所含的營養畢竟不是很全面。

產後瘦身有什麼減肥方法

  紅糖、紅棗、紅小豆等紅色食品

  該些紅色食品富含鐵、鈣等,對血色素的提高有利,幫助產婦補血、去寒。但要注意紅糖是粗制糖,雜質較多,應將其煮沸再食用。

  

  魚所含營養豐富,通脈催乳,味道鮮美。其中鲫魚和鯉魚是首選,可清蒸、紅燒或炖湯,湯肉一起吃。

  大家對於產後減肥的方法學會了以後,可以來試一試,用過的朋友們都說效果還是非常不錯的哦!希望大家可以牢記哦!

熱門文章
15分鐘修出美麗的鎖骨與背部

“好羨慕擁有美頸的女生!”(22歲大學生)  “我的脖子又粗又短,穿襯衫時如果把全部

震撼!世界最大胸部VS最小腰圍

.hzh {display: none; }   一、世界最大胸部:每個乳房重達9公斤  

減肥藥效果很好,但是後期反彈的效果更好!

吃減肥藥會反彈嗎?  一般減肥藥都有抑制食欲的作用,所以正在服用減肥藥的時候都會瘦一點,但是停用之後會食量大增,從而會出

預防骨質疏松減肥操

擁有玲珑的曲線和姣好的身材成了無數現代女性的夢寐以求的事情,於是瘋狂的“減肥族”開始嘗試各種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