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人群 >> 產後減肥 >> 產後快速收腹的五個方法

產後快速收腹的五個方法

  生完小孩,身材完全走樣,懷孕前還不到一百斤,產後體重漲到120以上了,腹部全是贅肉,想快速減肥又害怕影響了嬰兒哺乳,怎麼辦?想找回以前性感漂亮的自己,有沒有能夠快速減肥的方法呢?下面就來看看吧!

  1/4仰臥起坐

  身體平躺,膝蓋彎曲自然分開,保持與肩膀同寬,腳掌平放在地面,兩手放在耳朵兩旁,然後收緊腹部,雙手抱緊頭部慢慢抬起離開席子,保持這個動作五秒鐘,然後呼吸,恢復。重復這個動作5-10次。

產後快速收腹的五個方法

  1/4仰臥起坐加旋轉身體

  與之前開始的動作一樣,先平躺在地面上,然後慢慢呼氣,雙手抱著頭部,肩膀慢慢離開墊子,然後身體向左扭轉,左手的手肘抬起向著右腳膝蓋的方向,保持這個動作五秒鐘的時間,然後再呼氣,慢慢恢復到開始的動作,之後再用相反的方向重復這個動作,每個方向做5-8次。

  空中踩水

  身體平躺在墊子上面,頭部朝上,膝蓋呈九十度角彎曲,腳掌貼在地面上,雙手手掌朝下自然放在身體兩邊。收緊腹部肌肉,然後呼氣,保持膝蓋,雙腳彎曲抬起,右腳進行打圈的動作,到了最高點的時候左腳抬起進行同樣的動作,不斷重復進行踩水的動作,每只腳踩五次。

  單腳打圈

  首先身體平躺,頭部朝上,手掌朝下。收腹並且抬起你的右腳,然後右腳慢慢轉向側面,不斷地慢慢打轉,整個過程中保持有規律的深呼吸,腹部要保持收緊,臀部也要保持貼緊地面。順時針轉十圈,然後再逆時針方向轉十圈,之後再換腳重復此動作。

  單腳支撐

  首先做出一個掌上壓的動作,雙腳並攏撐地。腳趾彎曲,盡量將身體的重量轉移到腳趾上,收緊腹部,然後抬起其中一只腳,另一只腳支撐在地上,保持這個動作五秒鐘,然後再換腳進行同一個動作,重復五至八次。

熱門文章
減肥不當的十個後遺症

 很多愛美的女性為了追求快速減肥,不惜去嘗試網絡上流傳的各種各樣的減肥偏方,結果體重沒有降下來,

冬季室內瑜珈讓你變身瘦身女王

 冬季總是看著別人穿短褲短裙,自己卻為了遮住大象腿而包的像個粽子一樣。不如來練習一下今天推薦的這

輕松運動,有效減少背部脂肪

1.游泳  蛙泳、自由泳、仰泳、蝶泳四種泳姿,對鍛煉背部肌肉,減少背部脂肪都有明顯的作用,其中以蝶泳的效果最為明顯。  

4個動作消除麒麟臂 練出纖纖玉臂

纖細的手臂會讓人覺得你很苗條,而上身的曲線比其它部位更顯眼。完美的肩臂線條會顯得整個人都很健美,而且針對手臂肌肉群的運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