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人群 >> 產後減肥 >> 產後減肥比較有效的動作與那些?

產後減肥比較有效的動作與那些?

  產後減肥一直都是各位新媽媽的心頭病,如果能給各位新媽媽找到一個有效的產後減肥方法的話,那麼各位新媽媽一定會很高興的。在這裡小編就給各位新媽媽介紹一套產後減肥的動作,按照這套動作來鍛煉的話,相信很快就能產後瘦身的。

  產後減肥范圍

  產後減肥包括體重降低、因生產堆積的脂肪消除,局部身材恢復,飲食恢復等。

  易形成產後肥胖的人群有以下四種類型:

  1、胃成型:孕、哺乳期胃口特別好,易餓且食量大;

  2、脾虛型:孕、哺乳期食欲一般,產後易便秘、腹瀉;

  3、肝、腎兩虛型:常見於高齡媽媽生理功能退化,影響脂肪代謝速度;

  4、混合型:混合以上兩種證狀,胃口好且易便秘或腹瀉。

  產後減肥並不適宜單純減脂,更確切地可以說是產後減重,必須要首先了解自己的體質狀況,因為產後媽媽在生理、心態上都與產前有了較大的改變,減重前最好先做一次健康體檢,確定你的產後減肥方式是健康的、安全的、可維持的。

產後減肥比較有效的動作與那些?

  產後減肥運動瘦身

  輔助器械:一對三磅-五磅的啞鈴

  交叉練習

  燃脂部位:腰腹,斜肌和大腿

  朝天仰躺於地板上,前臂支撐起上半身,整個手臂呈九十度彎曲。彎曲膝蓋,雙腳靠近身體,腳趾點地。保持前臂支撐上半身,腳趾接觸地面的姿勢。將雙膝向右側地面傾斜,然後快速向左側傾斜,向右側再重復一次。

  橋式抬舉運動

  燃脂部位:腰腹和臀部

  仰躺於地面,膝蓋彎曲,腳面平放於地面,雙手在身體兩側,全身放松。臀部用力抬起,使膝蓋至肩部的身體呈直線狀(即橋式),保持10到30秒。將右腿平直抬起,並保持10到30秒。右腿保持抬舉狀態,臀部緩慢接觸地面,再抬起臀部,重復此動作8次。右腿向左腿交叉,呈盤坐狀。保持盤坐狀態,臀部緩慢接觸地面,再抬起臀部,重復此動作8次。

  換腿,重復上述動作2遍

  上面介紹的這套產後減肥的動作非常之簡單,只要是有心想學的朋友都可以很快學會,學會之後就不用擔心產後減肥的問題了。

熱門文章
為什麼我一停減肥藥就反彈

減肥藥的減肥原理,多食刺激中樞神經系統,減少食物攝入量,但通常藥內成分稍不留意就會導致內分泌失調等症狀。食用減肥藥後,體

小心!你的減肥藥可能有“毒”!

症狀1:“吃了減肥藥之後,我總是感覺肚子裡不舒服,又脹又疼,老想上廁所,一天就得大便2、3次,大便裡還有一層

腹部吸脂——橫掃“小腹婆”

  腹部吸脂術是解決腰腹部脂肪堆積的一種效果較為確切的方法,適用於體重相對正常,但腰腹部脂肪

體重輕了看起來沒瘦是為何?

辛辛苦苦減肥,好不容易體重輕了20斤。當你歡喜地將這個喜訊告訴身邊的人時,旁人一個茫然的眼神告訴你:“怎麼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