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人群 >> 產後減肥 >> 產後安全、有效的瘦身運動

產後安全、有效的瘦身運動

  初步恢復運動:

  如果你是通過陰道分娩的,你可以嘗試雙膝並攏,搖動骨盆。

  如果你已適應了這種鍛煉方式,再試著在戶外緩慢行走,也可以推著你的寶寶。但是不要使你心跳加速,只需感覺你的血液循環加快就行了。逐漸把散步的時間延長到10到15分鐘,然後30分鐘。當你感覺這種運動量很舒服時,在醫生的允許下,自己選擇安全的健身運動。

  什麼樣的健身運動適合你?

  運動量不很大的健身操、游泳、散步、簡單的腳踏車練習、用拉力器鍛煉上肢的肌肉。

  健身運動前的注意事項:運動前應當排空膀胱;不要在飯前或飯後一小時內做;運動後出汗,要及時補充水分;每天早晚各做15分鐘,至少持續2個月次數由少漸多,不要太勉強或過於勞累。如果惡露增多或疼痛增加,一定要暫停,等恢復正常後再開始。

  適合你的幾種產後健身運動:

  1、腹式呼吸運動

  目的:收縮腹肌。

  時間:自產後第一天開始。

  方法:平躺,閉口,用鼻吸氣使腹部凸起,再慢慢吐氣並松弛腹部肌肉,重復5-10次。

產後安全、有效的瘦身運動

  2、頭頸部運動

  目的:收縮腹肌,使頸部和背部肌肉得到舒展。

  時間:自產後第三天開始。

  方法:平躺,頭舉起,試著用下巴靠近胸部,保持身體其他各部們不動,再慢慢回原位。重復10次。

  3、會陰收縮運動

  目的:收縮會陰部肌肉,促進肉液循環及傷口愈合,減輕疼痛腫脹,改善尿失禁狀況,並幫助縮小痔瘡。

  時間:自產後第八天開始。

  方法:爺臥或側臣吸,氣緊縮陰道周圍及肛門口肌肉,屏住氣,持續1-3秒再慢慢放松吐氣,重復5次。

熱門文章
土豆怎樣吃才更減肥

  當主食:4份土豆=1份糧谷 .hzh {display: none; }   當它是糧

香蕉+酸奶讓你徹底減肥

每個減過肥的mm一定都有同感,減肥最難的就是管不住嘴。現在。驚喜來了,看看為愛吃的你准備的紅棗香蕉加酸奶減肥法吧!  1

減肥藥瘦身 注意產品成分

在減肥產品中常見的成份有:  市面上可以看到很多的瘦身產品,如減肥藥、減肥茶等,標榜可以藉由增進新陳代謝,或抑制食欲、分

30日蔬果汁減肥火速減脂

   你適合蔬果汁減肥法嗎?  適合族群:容易水腫   如果你被水腫困擾已久,可用排毒效果強的蔬果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