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人群 >> 白領減肥 >> 上班族看過來 這些瘦腰運動清單請收好

上班族看過來 這些瘦腰運動清單請收好

  

  1、仰臥起坐

  最簡單的老掉牙運動仰臥起坐,無人不知無人不曉,但就是這樣俗氣運動幫我們成功瘦腰,不愧被稱為快速瘦腰運動。平躺下來,抬起膝蓋,身體不斷蜷縮舒展,可以起到緩解身體松弛的作用。如果其他的方法不會馬上見效,那麼就可以考試試試這個最簡單的仰臥起坐,每天堅持做10~15分鐘即可。在運動的過程中,雙手一定要放在耳朵邊上,而不是腦袋後面,放在耳朵邊上可防止拉傷脖子和後背。

  2、瑜伽

  瑜伽是很熱門的一項快速瘦腰運動,不但像麥當娜這樣的明星可以做外,每種水平的人都可以練習。將全身心沐浴在瑜伽中其實是件很惬意的事情,特別是有腹部贅肉煩惱的mm們。在練習瑜伽的同時,也會運用到腹式呼吸,不但可以鍛煉腹部肌肉,全身上下的各個部位都可以鍛煉到,達到全身塑形的目的。

  3、舞蹈瘦腰

  所有節奏強烈的舞蹈都是燃燒脂肪和卡路裡的好運動,跳舞是快速瘦腰運動中最受女性歡迎的,跳舞不但可以減去多余的贅肉,更能塑造出標准的女性身體曲線。它可以一小時燃燒掉400卡路裡,並且跳舞能讓腰部變細,推薦瘦身舞蹈:肚皮舞、標准舞、莎莎等。

  4、減肥球代替椅子

  如果你很想坐著,那麼把椅子換成健身球,也許你會覺得坐在健身球上有點傻,但是坐在健身球上看電視有利於鍛煉腹部肌肉,是很實用的小運動。在你不得不用自己的肌肉,特別是肚子上的肌肉來保持平衡時,便起到瘦腹的作用。

  致上班族的你,這套瘦腰操請收好

  Step1:面朝地面趴下,雙手撐地,慢慢地挺起上半身,雙腿和腳背要緊貼地面,眼看前方,保持住這個姿勢5秒鐘。

  Step2:身體稍稍向右邊扭轉,頭部也向右轉,感受身體左邊腰部肌肉的拉伸。保持住這個動作5秒鐘。

  Step3:同樣地身體稍稍向左邊扭轉,頭部也向左轉,感受身體右邊腰部肌肉的拉伸。保持這個動作5秒鐘。

  Step4:呼一口氣,慢慢恢復到原來的姿勢。

  TIPS:在做這套瘦腰動作時,當挺起上半身的時候,腰部不要向後仰,特別是平時有腰痛症狀的人,不要勉強自己,如果勉強地做動作的話,會加重腰痛的程度。如果伸直手臂來做該動作會感覺困難的話,可以稍稍彎曲手肘來做。有會有瘦腰的效果。

熱門文章
有氧運動減肥竅門 讓瘦身更簡單

什麼運動減肥效果最好?首選有氧運動,例如,慢跑、游泳、跳繩等低強度長時間的耐力性運動。你知道練習有氧運動有

肥胖是有原因的 瘦身瑜伽來幫忙

發現自己又胖了一圈,甚至從前的衣服都快穿不下了,游泳圈、大象腿統統都出現了,這可怎麼辦才好?先別著急,分析

上班族吃了不會發胖的零食

  工作節奏快,三餐不定時導致不少上班族成了零食大王。如何科學地選擇辦公室零食,是關系到能否

性感天後李玟的塑身方法

CoCo李玟的好身材是出了名的。她不是骨瘦如柴,也不是高挑美女,但是比例優異,每塊肌肉都充滿力量。很多舞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