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人群 >> 白領減肥 >> 坐班OL的瘦腿三妙計

坐班OL的瘦腿三妙計

  美腿動作一


  抬腳後跟(上左):

  雙腳踩著厚厚的書本或箱子等物品,用腳尖站立。此時腰部伸直,目視前方。這樣不僅能鍛煉小腿肌肉和腰部力量,並且還具有提臀的效果。踮起腳尖保持15秒為一組,做2-3組。

  單腿站立(上右):

  用一只手扶著椅子靠背,把一條腿彎曲並放在另一條腿的後側。此時彎曲的腿的腳尖指向地面。保持這個姿勢15秒為一組,左右腿輪換著各做2-3組。

  美腿動作二


  單腿弓形動作(上左):

  一條腿向前邁出並彎曲成90度,後腿的膝蓋彎曲到欲著地的程度,兩臂交叉相疊在胸前,腰部伸直。保持這個姿勢15秒為一組,左右輪換著各做2-3組。

  站著抬腳後跟(上右):

  兩腿打開,與肩同寬,慢慢抬起腳後跟。此時手中如果拿著啞鈴等重物會更有效。15次為一組,做2-3組。

  美腿動作三


  坐著抬腳後跟(上左):

  端坐在椅子上,做抬起腳後跟的動作。此時如果把重量適中的書本放在膝蓋上,效果就會更好。15次為一組。

  蹲坐姿勢(上右):

  兩腳打開,與肩同寬,兩臂彎曲相疊,慢慢下蹲,使膝蓋彎曲90度。如果是初試者也可以背靠著牆做動作,這樣能伸展整個下肢的肌肉。15次為一組,做2-3組。

  

熱門文章
減肥效果最大化 中醫減肥對症下藥是關鍵

下面根據不同的肥胖類型,使用不同的中藥減肥方法來減肥,你可以從中找到與自己相對應的方法,讓你的減肥計劃更加科學合理。  

中醫埋線減肥 輕松做個瘦美人

埋線減肥原理  據王升旭主任介紹,導致人肥胖的原因有很多,比如遺傳與環境因素,人體代謝與內分泌功能改變,不良生活飲食習慣

怎樣減肥最快最有效?5種方法10分鐘快速減肥

減肥小竅門:瘦身秘招,不論胖上面,還是胖下面或全身胖,建議為:  1)泡服天然植物來消除脂肪,多泡澡或足浴,每周至少三次

千萬不要過度騎行......

騎行雖好,可不要過度噢!  都說生命在於運動   對於我們身邊的騎行愛好者來說   更是如此!&n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