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人群 >> 白領減肥 >> 保持苗條身材 肥胖征兆要小心

保持苗條身材 肥胖征兆要小心

  女人過了三十,容易發胖,水桶腰、大象腿等問題常常困擾著,成為美麗的障礙,瘦身、運動、減肥、健身成為女人的必備功課,怎麼才能擁有S型的窈窕身材呢?平安健康網減肥咨詢為你專業解答。人發胖跟其個體差異、飲食習慣、運動量、遺傳因素、年齡、環境等有關。下面就讓我一起看看發胖前的5大征兆吧……

  征兆一:愛吃愛喝

  只要不是得了糖尿病、“甲亢”類疾病,突然胃口增大,特別喜歡喝水和飲料等,大多是發胖的前兆。

  征兆二:變懶

  一貫勤快的人變得懶了,遇事無精打采,或者總是心有余而力不足,假若不存在什麼病痛,有可能是發胖的預兆。

  征兆三:勞累

  與平時相比,近來總感到疲勞,多活動幾下就氣喘吁吁,汗流滿面只要不是生病就有可能肥胖悄悄向你走來。

  征兆四:貪睡

  睡覺特別香,已經睡了足夠的時間還想睡,或者經常哈欠連天,在排除過於疲勞的情況下,是肥胖到來的跡象。

  征兆五:怕動

  如果是愛運動的人,漸漸地不想再動了,甚至感到參加運動是一種負擔,也可能是發胖的信號。

  另外,實驗人員發現,月經初潮早來者更要注意日後發胖。美國醫學研究調查了17000多名女性,其結果表明,初潮較早的女性與初潮較晚的女性相比,其體重平均多5-6公斤。

熱門文章
達人說“男神”是這樣煉成的

動起來  有人總結了肥胖人士的一個共同特征,那就是----懶。不愛動,喜歡睡覺,不願意出門。仔細回想一下,自己是否也是經

靠牆倒臥式 輕松一招美化腿部曲線

  “靠牆倒臥式”結合倒立姿勢的好處,如防止靜脈曲張、改善血液循環等;但對於背部肌肉僵硬的人

10個動作 快速瘦腰瘦腿

一、腿部拉筋運動  1、吸氣:慢慢地解除動作平躺,並放松肌肉。此時,拉向胸前的右腳保持騰空,不可著地。  2、吐氣:采取

手臂有贅肉該怎麼辦

概 述 夏天應該是所有的女生都想穿上自己喜愛的那條漂亮裙子吧,如果有女生沒穿要麼是因為風格不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