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人群 >> 白領減肥 >> 白領美腿細腰小體操

白領美腿細腰小體操

  Office工作的美眉,可以利用中午的休息時間活動一下,我們推薦這樣一套鍛煉方法,就能起到美腿細腰的神奇功效哦。

  一、雙腿頻舉:仰臥、雙腿舉起呈直角,雙膝微屈,然後肌肉放松。快速做100-180次(每日逐增)。

  二、踏蹬運動:仰臥做蹬自行車動作。蹬腿速度要快,開始做40次,逐漸增至每次150次。

  三、雙腳挪動:仰臥,屈肘,掌心向下,右腿屈膝,挪到左邊,用力翻轉大腿,膝蓋觸地,然後換腿做。每條腿各做10-20次,逐日增次。

  四、身體慢轉:端坐地上,雙手雙腳分開,雙手前伸向左向右反復轉,各轉10-15次。仰臥,肌肉完全放松,整套重復3-5次,逐日增加。

  五、臀部“行走”:伸直雙腿,雙手扶腳背並抬頭,進行同側走,如此交替向前運動5-10米。每日兩次,逐增距離。

  六、側彎腰:將一腳置於椅上,同時向異側彎腰,頭觸腳,做10-15次。然後換腳做,逐日增次。

熱門文章
7天7種顏色 美味水果減肥法

  你相信嗎?多多吃水果不僅能瘦身,還能排毒養顏呢。今天小編就告訴你7種水果減肥法,7天7種

讓你瘦到尖叫的瑜伽動作

在練習瑜伽的過程中,正確的瑜伽動作很重要,下面就為大家講訴一款瑜伽教程輕松幫助大家減肥瘦身。讓你瘦到尖叫的

為過年見婆婆 女孩不吃主食減肥

這段時間,家住勞動南路上城公寓的小高天天忙著往健身房跑,而且一天只吃一頓早飯,目的就是減掉自己身上多余的脂肪,變得更好看

分析:白領養生修性的瑜伽減肥操

女人如何瑜伽減肥好呢?現在有很多的很多瑜伽動作都能夠對我們的髒腑器官進行充分的按摩,加強腸胃的蠕動,並且讓體內釋放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