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人群 >> 白領減肥 >> OL輕松減肥法

OL輕松減肥法

  腹部是全身最容易堆積脂肪的部位,這裡的脂肪因距離心髒較近,又最容易被動員出來進入血液循環造成危害,是名副其實的“心腹”之患。

  女性腹部脂肪堆積的位置在皮下,脂肪堆積的位置較淺,所以一旦 發胖 就會出現救生圈和小 肚腩 ,而這種現象經常發生在辦公室女性身上。

  平腹收腰

  腹部是全身最容易堆積脂肪的部位,這裡的脂肪因距離心髒較近,又最容易被動員出來進入血液循環造成危害,是名副其實的“心腹”之患。

  女性腹部脂肪堆積的位置在皮下,脂肪堆積的位置較淺,所以一旦發胖就會出現救生圈和小肚腩 ,而這種現象經常發生在辦公室女性身上。

  推薦運動:

  辦公室女性在辦公中就可以輕松地減肥 ,其動作要領就是坐在椅子上時,上身保持直立,並且收腹 (腹部一定要用力),堅持一段時間就會有明顯效果了。

  性感美臀

  臀部肥胖一直是許多女性朋友的困擾,尤其是辦公室女性,由於成天坐著辦公,寸步不離開椅子,就連下班也是開車回家,根本得不到很好的鍛煉,最後導致脂肪的淤積沉澱。

  還有的女性是因為飲食的原因,喜歡吃高脂肪高熱量的食物,這些食物正是產生脂肪的罪魁禍首,所以日積月累,臀部就變得松松垮垮。

  推薦運動:

  蹲起運動對鍛煉臀部能起到很好的效果,而且這種運動簡單易行,沒有器械和場地的限制,尤其對於辦公室女性而言,在椅子上坐久了,站起來做幾個深蹲,既簡單又奏效。

  修長美腿

  大腿肥胖的原因和臀部肥胖的原因相似,但是還有一個主要原因就是缺少運動,平日上下樓有電梯,出門有汽車,大腿根本得不到很好的鍛煉,可以說大腿上的贅肉就是自己一天一天養起來的。

  推薦運動:

  上下樓梯是適合辦公室女性針對大腿減肥的好運動,只要在每天上下班的時候進行就可以,堅持一個月,你的腿部就會有緊繃的感覺了。

  纖細手臂

  對於上半身肥胖體型居多的東方女人來說,上手臂一直是上帝另一處失職的創作,而且手臂上的贅肉一旦成形之後,就很難瘦得下來。

  手臂肥胖一般分為兩種,手臂外側肥胖的原因包括了脂肪堆積、橘皮組織、肌肉肥大等,而手臂內側肥胖的原因則可能是腫脹引起的。

  推薦運動:

  負重運動對減掉手臂贅肉有很好的效果,但是在負重的重物選擇上有一定的要求,如果是職業女性,那上班用的公文包就可以當作重物進行提舉運動。

熱門文章
減肥用藥新知 你知道嗎

其一,減肥說到底是減少體內脂肪量,並盡可能增加肌肉量。因此,節制能量過度攝入和通過運動增加體能消耗,使在一段時間內出現能

減肥藥物吃了多年,吃了什麼卻一點不知

一般來講,從20歲~30歲起,人體的代謝速率開始減緩,維持生理活動所需的能量減少,但是多人沒有注意到這一點並對此做出相應

三種食物 減肥宵夜的最佳選擇

1、代表食物:全麥食品  維生素B族的食物  維生素B族的食物:消除煩躁  B族維生素相互間有協同作用,能調節新陳代謝,

梨子+菊苣 夏季減肥最佳拍檔

梨子的減肥功能  幫助腸胃減少對脂肪的吸收  梨是一種低熱量而高營養的水果,一個中等大小的梨只有100卡的熱量,並且富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