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人群 >> 白領減肥 >> 白領巧吃工作餐速減肥

白領巧吃工作餐速減肥

  控制工作餐飲·要一天三餐不應忽略早餐和午餐。如果不吃午餐,你很可能饑腸辘辘地回到家裡,在晚餐桌上大吃一頓。

  1.少吃零食只攜帶低脂肪、低能量的小吃或零食。

  2.在辦公桌上放瓶水一天內要時常喝水。當你想吃點甜東西時,就喝杯水,吃甜食的願望馬上就會消失。午餐前喝杯水,可降低你的食欲。

  3.不要讓精神壓力促使多吃當有精神壓力時,不要拿起食物,而是出去散步。體力活動比吃東西更有利於解除精神壓力。

  控制工作餐飲·要一天三餐不應忽略早餐和午餐。如果不吃午餐,你很可能饑腸辘辘地回到家裡,在晚餐桌上大吃一頓。

  4.在外面吃飯飯館的飯往往比家做的飯含有更多的能量和脂肪。留意你單位附近提供低脂飯菜的餐館。不要去快餐連鎖店,因為那裡可供選擇的低脂肪食物很少。

  5.不要一個人進食要和同事和朋友一起進食。把注意力放在同伴的談話上,而不是食物上。

  6.不吃自助餐自助餐往往導致吃得很多。

  7.注意酒量酒精含能量較高,它可阻止體脂的消耗,還降低意志力。如果你想飲些酒,最好與汽水混起來喝。多喝水和低能量飲料。

熱門文章
男士腿部健美

一雙美腿是女人魅力的關鍵,纖細勻稱可算理想狀態,但對男人就非如此了,擁有“纖腿”的男人往往依靠四

3招提升代謝 秋季不囤一點肉

  一、飲食篇 .hzh {display: none; }   由於秋季天氣由熱轉涼,人體

生活中常見的五種走路減肥法介紹

在日常的生活中,經常走路也是可以達到一定的減肥效果的,因此同樣的道理,如果采用快速走路的方法來配合,減肥會

清晨4組小動作有助燃燒脂肪

第一步:挺起背,巧瘦腰  經過第一步的翻轉,親們是否已經有些清醒了?接下來就讓我們一起來個”鯉魚跨龍門&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