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人群 >> 白領減肥 >> 白領堅持運動減肥 加強消耗膝部脂肪

白領堅持運動減肥 加強消耗膝部脂肪

  一、堅持做膝部運動

  白領女士工作時間可抽空做屈膝運動,如下蹲運動,雙腿並攏蹲下,起來。蹲下後要盡量用膝部關節發力托起身體,每次連續蹲30次,每天堅持做3次。

  二、經常按摩或拍打膝部

  力度要適當,堅持按摩或拍打可加速膝部的血液循環,有效減少脂肪的堆積。

  三、變換姿勢跳繩

  跳繩不受天氣、時間、環境的限制,隨時隨地可以進行。但必須注意不斷變換姿勢,不讓雙膝沖擊力太強,這樣膝部既得到鍛煉又保證了安全。

  >>>跳繩減肥方法燃脂有技巧

  >>>查看跳繩消耗多少熱量

  四、游泳

  游泳是女士美腿美膝最為立竿見影的運動,其中以蛙泳最為快速明顯。游泳十分安全,不會因運動量大而給膝部造成損傷。

  >>>游泳:夏天最佳減肥運動

  >>>查看游泳消耗多少熱量

  五、爬山

  有條件的女士不妨每天爬山登高,時間上循序漸進,由每天十幾分鐘增加到幾十分鐘。爬山時也要注意盡量使膝部關節發力,讓整條腿蹬直。

定制個性化減肥方案 >>

查詢食物熱量 >>

進入減肥論壇和大家一起減肥 >>

熱門文章
穴位按摩 讓減肥事半功倍

穴位一:中脘穴腹部正中線肚臍以上大約4寸處。  穴位二:水分穴腹部正中線肚臍以上大約1寸處。(按摩水分穴有助於排除體內多

針灸減肥有什麼害處 副作用大嗎?

中醫針灸是一門高深的科學,患者只有到正規的減肥門診接受既無副作用,又進行整體地調節和治療的方案,才能夠達到減肥的目的。針

2013年冬季流行的生食健康瘦身法

 擁有迷人的“S”曲線是每一個女人的夢想,也是展現魅力與自信所不可或缺的

騎行運動 享受你的瘦身過程

想要通過運動來減肥,為什麼不找到一個同時可以放松心情的方式呢?相信很多人都想到了騎自行車!我們不但可以一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