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中醫減肥 >> 中醫減肥常識 >> 找准穴位 按摩減肥效果超有效

找准穴位 按摩減肥效果超有效

眾所周知,人的身體上有許多穴位。人體上有些穴位能夠減肥,只需要找准這些穴位就可以達到減肥的功效。今天,小編就給大家介紹一些人體上的穴位,找准這些穴位來減肥,這不失為減肥的一大好方法。

腹部按摩具體做法:

1、以肚臍為中心在腹部畫一個問號,沿問號方向按摩,兩側各按摩30次

2、雙手放在腹部,然後用指腹由胸骨下方部位沿直線向下腹部用力按摩,重復此動作30次。

3、雙手由胸骨下方沿著肋骨向身體外側按摩,重復此動作30次。

腹部瘦身穴位

每個人身體中的經絡、穴位遍布全身,復雜得有如一張神秘的地圖,在按摩的過程中,千萬不要忽略了這些能加強瘦身效果的關鍵點,下面的兩大腹部減肥穴位,不可不知。

大橫穴

位置:肚臍旁開4寸處

按摩此穴可通便,排除腸道內的油脂,減輕體重,消除腰腹贅肉,降低血脂。

按摩方法:雙手食指指端同時按壓,圈狀按摩100次。

天樞穴

位置:肚臍兩邊左右各三指寬處。

按摩此穴對調節腸腹有明顯的雙向性療效,既能止瀉,又能通便,長期保養按摩此穴能夠確保腸道健康,清除腸道內常年累積的宿便,輕松趕走堆積在腹部的肉肉。

按摩方法: 睡前用雙手食指指端同時回環揉動天樞穴50~100次,逆時針和順時針方向各重復一次。

以上的兩大腹部穴位,對於腹部減肥十分有效,而且做法簡單,每天只需要動動手指就可以實現。

這幾個穴位和按摩方法大家記牢了嗎?愛美的美眉們可以嘗試下喲。

熱門文章
經期減肥小妙招六種水果狂甩肉

經期瘦身效果是最好,這一定論想必沒有人有疑義,但是對於如何在特殊時期做到健康瘦身又不傷身並不了解。經期減肥雖然效果很顯著

6招讓啤酒肚變腹肌?

1、進行有效的鍛煉。  為使腹部減少而采用無限制節食、裹腹的方法不僅達不到強健腹部肌肉的作用,反而會影響人的健康。應多參

蛋白質五日瘦身食譜 輕松燃脂一公斤

五天蛋白質減肥食譜  DAY1:  早餐:兩個水煮蛋(去蛋黃)、一杯脫脂牛奶、一個新鮮水果(香蕉等高糖水果最好不要)  

這樣搭配 讓你年底怎麼吃都不胖

又到了年末各種聚會大餐接憧而至,不想讓自己保持了一年的好身材都敗在年底這幾天就來跟小編學習下年底怎麼吃才不會胖吧。  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