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中醫減肥 >> 中醫減肥常識 >> 針灸減肥怎麼樣 針灸減肥配合飲食療法

針灸減肥怎麼樣 針灸減肥配合飲食療法

  針灸減肥是一種常見的減肥方法,很多人通過這個方法減肥成功,但是也有不少人因為沒有注意一些細節問題,而導致減肥失敗。

  一、非常有利於減肥瘦身的針灸減肥食譜。

  早餐:豆腐腦一份,水煮雞蛋一個,泡菜或蘿卜干100g。

  午餐:蘑菇焖兔肉300g,炒豇豆300克,或炒蓮白300g,豆腐湯一份,或冬瓜湯一份。

  晚餐:水煮蝦100g,韭菜炒豆干200g,涼拌胡蘿卜100g,或涼拌綠豆芽菜100g,紫菜湯一份,飯後生食西紅柿100g。

  二、非常美味的針灸減肥食譜。

  早餐:鮮牛奶250g,三個鹌鹑蛋,涼拌黃瓜200g。

針灸減肥怎麼樣 針灸減肥配合飲食療法。

  午餐:清蒸鲫魚一份或胡蘿卜燒牛肉200g,炒黃豆芽300g,豌豆湯一份,涼拌油菜一份。

  晚餐:鹵兔肉250g,炒菠菜或其它應季青菜300g,涼拌蘿卜絲100g,或拌芹菜100g,飯後水果草莓250g。

  三、非常營養的針灸減肥食譜

  早餐:水煮雞蛋1個,加新鮮豆漿300ml,或者加鮮牛奶250ml.。

  午餐:在瘦豬肉、瘦牛肉、兔肉、雞脯肉或魚肉中任選一種進食150g,再配上蔬菜150g,蔬菜可選擇芹菜,白菜,綠豆芽,海帶,竹筍,莴苣,茄子,韭菜,洋蔥,四季豆,豇豆。

  晚餐:莴筍肉絲350g,涼拌黃瓜100g,飯後一小時後生食西紅柿100g,或生食胡蘿卜、黃瓜100g。

  針灸減肥並不是只單純的依靠扎針就能瘦,它還需要針灸減肥食譜作為輔助,因此針灸後的飲食不能忽視!

  

熱門文章
中醫埋線減肥價錢影響因素

  中醫埋線減肥作為當今效果穩定的一種減肥方式,很多愛美人士都相信通過中醫埋線減肥可以瘦至理想的身材,同時

怎樣睡覺能減肥?藥物減肥什麼最好?

由於肥胖、消化功能及肝功能紊亂,高熱量飲食、油膩食物及脂類代謝紊亂,使膽固醇過多達飽和狀態,而發生膽結石,主要為膽固醇結

當心!吸脂不當風險多

  近年來,整形美容逐漸發展起來,其中脂肪抽吸術的需求尤其大,腿部吸脂手術的市場更是越來越盛

頑固性肥胖怎麼辦

頑固性肥胖怎麼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