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中醫減肥 >> 中醫減肥常識 >> 2款瘦身減肥茶 去脂刮油促代謝

2款瘦身減肥茶 去脂刮油促代謝

減肥茶之所以能起到減肥瘦身的效果是因為減肥茶中含有茶多酚,茶多酚是一種有解毒作用的物質,並且能夠降低血脂血壓和血糖,還能促進消化和新陳代謝,還具有很好的抗輻射功能。新陳代謝加速了,自然就不會造成脂肪堆積啦!下面為大家介紹兩款減肥茶,幫你消除脂肪,塑好身材。

一、紅棗玫瑰山楂茶

材料:紅棗、玫瑰花、山楂、枸杞子、三搓荷葉粉、檸檬、4~6朵白菊花。

1.首先,將檸檬切開,只取其中一半,切成片備用。

2.將除了檸檬以外的所有材料放進鍋內,倒進大約2000毫升的涼水,然後開火煮沸,注意紅棗和枸杞子的分量不需要太多,大概紅棗10顆,枸杞子15顆即可。

3.水煮沸以後還要一直滾15分鐘,然後再加入剛才切好的檸檬片,再煮1分鐘。

4.最後,將煮成的茶倒出來飲用,完成。注意倒茶的時候要濾渣。

山楂富含維生素C、胡蘿卜素、鈣等營養素,具有促進消化,改善腹脹的功效,玫瑰有助於治療月經不調,還能養顏美膚。這款茶還有紅棗,紅棗很時候在秋季食用,能滋潤補血。開始的時候可以每天飲用這款茶,之後每周喝1~2次即可,能起到防止脂肪在體內積聚的作用。

二、檸檬海帶減肥茶

材料:海帶、檸檬、冰糖。

1.首先將新鮮檸檬放進果汁機中搾汁,取其中的100克備用。

2.去同樣分量的海帶,並放入水裡洗干淨。

3.把海帶切成條狀,放進鍋內,然後加適量水,並把剛才准備好的檸檬汁倒進去,開火一起煮直到水沸。

4.最後,往煮好的茶中加入少量冰糖,完成。

海帶含有豐富的碘,食用後能起到降低膽固醇和防止脂肪積聚的作用,還有助於甲狀腺素的分泌,而且還帶的熱量還非常低哦。檸檬含有多種營養素,特別是維生素C的含量很高,同時具有減肥和美容的功效。喝檸檬海帶減肥茶能夠促進血液循環,提高腸胃的消化功能,並且有助於消除多余脂肪,加入少量冰糖還能起到滋潤的作用。

以上介紹的兩款減肥茶,能有效幫你消除脂肪,同時還能養生保健,一舉多得哦。各位小主喝起來吧!

熱門文章
零食選擇8招 邊看電影邊瘦身

  在電影院裡,一邊手捧爆米花一邊看大片是件惬意的事。但是,爆米花驚人的熱量會讓你越來越胖或

綠茶減肥有沒有效果?

那麼綠茶減肥產品是怎麼實現減肥瘦身的呢?綠茶減肥有沒有效果?  事實就是,綠色減肥產品有助於提高身體的新陳代謝速率。為此

必須知道的減肥藥小常識

就拿減肥來說吧,有很多人都在使用減肥藥減肥,但是有很多減肥藥的小常識是很多人並不清楚的。為了能更健康有效的減肥,必須得清

美腿細腰八要點 絕對窈窕

跟小編一起看看女性如何瘦腰美腿吧。  一、雙腿頻舉:仰臥、雙腿舉起呈直角,雙膝微屈,然後肌肉放松。快速做100&m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