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中醫減肥 >> 中醫減肥常識 >> 找到10大瘦腿穴位 按一按瘦10斤

找到10大瘦腿穴位 按一按瘦10斤

四月不減肥,夏天徒傷悲,肥肉不等人啊。所以你要是不瘦那就真是慘不忍睹啦哈哈!小編在這裡就不說啥啦。今天介個標題有木有很吸引?只要睡覺前按一按小小的穴位,那最讓你頭疼的小粗腿就會成為過去啦!有木有很心動?那就快來一起看一下吧!工作一天,上學上課坐了一天,小腿就會有些腫脹,介個時候晚上用熱水泡腳的時候再好好按摩下簡直就完美啦!

刺激穴位的時候,最好是按腳底--腳踝--小腿--大腿從下到上的順序,慢慢按壓穴位幾秒,然後恢復再繼續,第二天腿腳就會變輕盈啦!

腳底

湧泉穴

腳趾縮起來時,位於“人”字形凹痕處。

湧泉,意思是說:腎經之氣猶如源泉之水,來源於足下,湧出灌溉周身四肢各處。

該穴位不僅能改善腿部浮腫,對改善疲勞和冰冷症狀也有效。

腳踝

通過刺激腳踝處的兩個穴位,可以促進代謝和血液循環。

除了可以消除水腫,還能達到緊致雙腿的效果。

腳踝

通過刺激腳踝處的兩個穴位,可以促進代謝和血液循環。

除了可以消除水腫,還能達到緊致雙腿的效果。

小腿

從下到上刺激這四個穴位。

促進血液循環,消除水腫。

委中穴

位於膝蓋的正後方

承筋穴

委中與承山的連線上,腓腸肌肌腹中央

承山穴

腳踝與委中穴的中間

當伸直小腿或足跟上提時腓腸肌肌腹下出現尖角凹陷處

承間穴

承筋穴和承山穴的中央

大腿

無名穴

位於大腿內側中點

按摩此穴能促進代謝,防止腿部浮腫,緊實大腿肌肉。

臀部

承扶穴

位於臀下橫紋的中點按摩此穴有瘦腿收臀的效果。刺激瘦腿穴道,絕對有效!雙腿離心髒較遠,而且容易受重力影響,所以是身體中最容易浮腫的部位。通過刺激穴道,促進代謝和血液循環,就能有效消除浮腫。通過穴道按摩能使雙腿緊致的原因?腿的浮腫,是由於腿內儲存了多余的水分。水分是血液的主要成分,承擔著為細胞運輸營養和酸素的職責。

怎麼找穴道

穴道的位置,通過圖示就可以找得到哦!

但是,因為每個人的腿長不同,所以穴道的位置也因人而異。

找穴位的時候,可以在大概的位置周圍按壓一下。

按壓時有感覺到變化,應該就是穴位了。

熱門文章
體胖咋辦?

體胖咋辦? 女

跑步減肥,怎樣知道你究竟有沒有白跑?

1、上來就跑  錯誤的跑步法:很多女孩減肥心切,一上健身房就往跑步機上跑。事實上,這並不是最佳的減肥跑步法。  科學的跑

中老年人要怎麼減肥?有什麼最佳方法?

溫和運動通過一定量的全身運動,全面改善人體的機能,進而提高人體的素質。有氧運動的特點是:運動所需的能量主要由氧化體內的脂

中醫穴位按摩助你減肥甩掉多余脂肪

承漿穴:位於面部,颏唇溝的正中凹陷處。  承漿穴為足陽明任脈之會,長期按壓此穴能控制荷爾蒙的分泌,消除胸部以上身體部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