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中醫減肥 >> 中醫減肥常識 >> 哪種中醫減肥方法瘦得最快?

哪種中醫減肥方法瘦得最快?

  到底哪種方法最好呢?今天,我們來給大家總結一下:

  針灸減肥

  針灸減肥主要分為針刺減肥療、耳貼減肥和穴位埋線減肥等。

  1:原理

  是通過針刺激相應的穴位,有效調節脂質的代謝過程。

  通過對神經系統的調節,抑制胃腸的蠕動和胃酸分泌,減輕饑餓感。

  有效調節內分泌紊亂。

  2:效果

  可以很快的瘦下去

  也很容易反彈

  3:注意事項

  在減肥過程中,不宜過分地控制飲食,特別不主張采取饑餓療法。

  適當增加活動量,增加脂肪的消耗是減肥治療必要的條件。

  在耳壓治療時,必須做到取穴准確,患者要按時揉壓雙耳。

哪種中醫減肥方法瘦得最快?

  4:友情提示

  一旦停止飲食的配合,會迅速的反彈。

  針灸的手法其實相當有講究,如果醫生的下針不當,會對身體有一定的損害。

  中藥減肥

  中藥減肥備受推崇,主要原因是因為中藥減肥相比西藥更加安全,沒有副作用,而西藥相對來說含有各種化學成份而漸受減肥人士的排斥。此外,肥胖與熱量攝入太多,超過消耗,與物質代謝異常、內分泌改變、生活飲食習慣及遺傳因素等有關。

  1:原理

  傳統中醫認為,肥胖與痰、濕、氣虛等有關,采用中藥減肥,應從益氣、健脾、化痰等著手,利用中藥的優勢,通過益消瀉的方法,調整人體各器官恢復原有功能,將人體多余的脂肪轉化成,恢復人體能量代謝,從而達到健康減肥的目的。

  2:效果

  與飲食配合可以很快見效

  也很容易反彈

熱門文章
清腸排毒,吃粥也能減肥

1、蜂蜜(蜂蜜食品)粥  大米50g,蜂蜜適量。將大米淘淨,放入鍋中,加清水適量煮粥,待熟時調入蜂蜜,再煮一、二沸即成。

4款春季減肥食譜 早春健康瘦

春季減肥食譜一:清蒸鮮魚  材料:鮮魚,蔥,姜,蒜,沙拉油,酒,醬油,各式鮮魚皆可。  做法:  1、將魚洗淨加少許酒放

三個瘦腿黃金時段

  早晨8:00 .hzh {display: none; }   忙碌的一天開始了,一日

新式笑瑜伽輕松減肥享受生活

減肥瑜伽的種類有很多,那麼你知道笑瑜伽嗎?笑瑜伽可以幫助你緩解一天的緊張工作氣氛還能幫助你改善面部線條,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