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中醫減肥 >> 中醫減肥常識 >> 點穴瘦身是怎麼做到瘦身的呢?

點穴瘦身是怎麼做到瘦身的呢?

想想古裝劇中,那些武林高手們,隨意一點,就能讓人靜止不動,這才是點穴。要說到減肥,怎麼能利用點穴呢?此點穴非彼點穴,點穴減肥中的點穴究竟是怎麼樣達到減肥的效果的呢?請看小編的介紹。

點穴瘦身是依據我國傳統的天然療法探索出的一套全新的瘦身辦法,它徹底摒棄化學合成藥物,充沛運用天然環境的各種要素、物質和信息防病看病,如森林、陽光、空氣、藥敷、熏浴和磁熱能都是運用天然環境和資本為主的療法。

點穴瘦身的原理即是經過影響你的穴道,讓你感受不到饑餓,實際上仍是操控食量的攝入。

它經過按摩特定的穴道,調整特定區域的經絡,然後調度五髒功用及內排洩體系等抵達瘦身的意圖。經過點穴可緩減饑餓感,協助操控飲食。該點穴瘦身法對有些肥壯,大腿和腹部,背部有極好的效果,並能夠起到調度例假、治療便秘、下降血脂等效果,並且做起來格外舒暢。

按摩和點穴首要會集在腹部,別的部位包含頭部、腿部、手臂和足底的幾個穴道。肚臍周圍的穴道有氣海、大巨、關元、天樞等,每個穴道經過10~20次按壓,能夠推進推陳出新、下降胃口,調度內排洩等,改進腹脹、水腫、防止小腹傑出等。經過按摩頭部的下關、頰車等穴道,能夠舒筋活絡,推進血液循環,還有緊實臉部皮膚的成效。按壓腿部及足部的足三裡、三陰交等穴道,能夠有加快腿部血液循環、添加胃腸活動、消除腿部贅肉。

看完了介紹,你是不是感覺點穴減肥是很神奇的呢?讓你的好奇心來激發你點穴減肥的興趣吧。

熱門文章
運動減肥的基本注意事項介紹

力量型減肥運動相信大家不會陌生吧,很多朋友也許都知道力量型減肥運動有非常好的效果,但是由於缺乏相應的知識所

五大果蔬教你怎麼樣瘦臉

怎麼樣飲食瘦臉---胡蘿卜  相當營養的紅蘿卜具有顯著的瘦臉功效,每天早上喝一杯現搾的蜂蜜胡蘿卜汁,養顏又美容  怎麼樣

夏季最快的4個瘦腰方法

  腰腹是最容易造成脂肪堆積的部位。現代女性經常都是多做少動,而且還不注意飲食,這樣想不發胖

不運動快速享瘦 10大要決請記牢

  一年四季都可減肥,很多人認為最應該在冬季減肥,事實上冬季的確是一年中最能讓人瘦下來的季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