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中醫減肥 >> 中醫減肥常識 >> 睡前減肥排毒按摩法幫我們快速減肥

睡前減肥排毒按摩法幫我們快速減肥

睡覺減肥的方法衍射出來的睡前按摩減肥具有很好的排毒效果。而在睡前按摩,在睡後能達到很好的效果,也算是睡覺減肥法的一種。你知道哪些按摩方法有助於睡覺減肥嗎?如果你相信小編的話,不妨看看小編帶來的幾個按摩方法。

睡前按摩淋巴可以瘦臉,是非常有效的排毒方法之一。睡前按摩淋巴能引導身體排出多余毒素和水分,不僅美容養顏,還可以加速分解脂肪。

如何按摩淋巴?

主要按摩頸根處的颌下淋巴結,鎖骨上方的鎖骨淋巴結,按摩時四指並攏,用指腹按壓,重復5~7次,速度大約為數3下按一次,按摩時間大概為3到5分鐘。

TIPS:按摩時注意手指不要離開皮膚,要具有彈性。按壓的力度要輕,不要有難受的疼痛感。

睡前少喝水 防止水腫

在晚上21點後,一般人體的器官都進入了睡眠狀態。此時喝的水多的話,容易打亂身體生物鐘,尤其是腎髒的負擔變重,產生浮腫。因此睡前少喝點水,保證睡醒後不會出現浮腫的情況。

TIPS:小編說的是少喝水,並不是說睡前不能喝水哦!導致水腫的原因有兩個:一是個人體質問題,二是喝水的方式不對,或者睡前大量飲水。

睡前泡腳 養生又減肥

腳是人體中離心髒最遠的部位,對血液回流尤其是下半身肥胖的影響很大。熱水泡腳能夠清除人體毒素,還可以瘦身,改善局部血液循環促進代謝。

TIPS:

1、將泡腳的時間控制在10到15分鐘之類。

2、泡腳的最佳水溫在50度以下,要求熱而不燙。

3、飯後半小時內不宜泡腳,會影響胃部血液的供給。

4、泡腳後不要馬上睡覺,趁著雙腳發熱的時候可按摩腳底。

5、泡腳的時,水的高度也是有講究的,最好是泡到小腿部位。

睡前按摩腹部可以減脂

推腹時最好平躺在床上,由下往上推,在推的過程中力度要適中,循環往上10~20次。

TIPS:推腹時要認真,那裡有脂肪堆積,推開了也許能瘦一兩斤!

睡前梳頭 疏通經絡

如果是短發的MM,可以用手指代替梳子,這種辦法也不錯喲!用手指按摩頭皮,不僅頭部穴位得到了按摩,手指上的穴位也得到了鍛煉,一舉兩得。

TIPS:安利大家選擇木質的梳子,梳子的齒不要太尖、太細。梳頭的時候不要太用力,以免劃傷頭皮,引起炎症就悲催了。

這些按摩方法,利用的是睡前的一些時間,這能很好地減少睡前因睡不著而玩手機的機率。如果你控制不住手機的話,不妨試試這些方法,既達到減少手機的使用,又利於減肥,何樂而不為呢?

熱門文章
產後新媽媽如何輕松瘦腿?

產後薄底厚掌,踩踩就瘦  方法:穿上硬底鞋,腳掌站在一塊磚頭上。我已經試了三個星期,小腿肚的位置上升了,腿型比以前好看了

中醫按摩瘦腹秘方 加速腹部脂肪燃燒

每個女人都有愛美之心,而這裡的沒不僅體現在追求美麗的肌膚,更包括苗條的身材。說起減肥相信每個人都有一部屬於自己的&ldq

輕松瘦腿只需每天敲敲膽經

為什麼敲膽經可以瘦腿?  在中醫的理論中,髒腑和經絡表裡對應,當某個內髒器官活力較差時,其相應經絡的活力也相對差。例如胃

怎樣才能快速瘦腿 只要4招

肌肉腿  由於運動而肌肉發達的腿,如果運動不足,肌肉之間及肌肉上邊就會產生脂肪。一用力腿部就變得很堅硬的人,比實際體重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