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中醫減肥 >> 中醫減肥常識 >> 按摩減肥法,太有效了你知道嘛?

按摩減肥法,太有效了你知道嘛?

減肥的方式除了運動,飲食等等外還可以通過物理的方法,不用食用任何的藥物或者藥膳,就能達到減肥的效果哦。小編今天介紹介紹一下按摩點穴減肥的原理及相關知識。

它通過按摩特定的穴位,調整特定區域的經絡,從而調節五髒功能及內分泌系統等達到減肥的目的。通過點穴可緩減饑餓感,幫助控制飲食。該點穴減肥法對局部肥胖,大腿和腹部,背部有很好的療效,並可以起到調節月經、治療便秘、降低血脂等作用,而且做起來特別舒服。

按摩和點穴主要集中在腹部,其他部位包括頭部、腿部、手臂和足底的幾個穴位。肚臍周圍的穴位有氣海、大巨、關元、天樞等,每個穴位通過10~20次按壓,可以促進新陳代謝、降低食欲,調節內分泌等,改善腹脹、水腫、預防小腹突出等。通過按摩頭部的下關、頰車等穴位,可以舒筋活絡,促進血液循環,還有緊實臉部肌膚的功效。按壓腿部及足部的足三裡、三陰交等穴位,可以有加速腿部血液循環、增加胃腸蠕動、消除腿部贅肉。

看了這些以後,相信你對按摩點穴減肥有著基本的認識了,認識只是基本的,要是你選擇相關的方法的話,請一定要調查清楚的。

  • 不想運動減肥 六款茶飲幫你
  • 瘦腿三部曲 輕松瘦小腿
  • 瘦腰有技巧 讓你變身小腰精
  • 斷食減肥很流行 暗藏巨大的健康殺機
熱門文章
減小肚子。

減小肚子。 女

我想請問醫生,有沒有什麼方法可..

我想請問醫生,有沒有什麼方法可..

2招豐臀術讓你擁有配得起黑色短裙的性感

看過很多韓國女子組合的翹翹美臀,卻還是無法擁有自己的美臀。擁有一個翹翹的臀部,不僅讓你穿短裙顯得更性感,還讓你穿任何衣服

抽脂廋身的優點及安全性

  要知道抽脂廋身的優點及安全性如何?除了查詢相關的知識之外,多聽聽專家的意見是比較有用的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