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中醫減肥 >> 中醫減肥常識 >> 按摩減肥讓你保持完美身材

按摩減肥讓你保持完美身材

對於大多數女性來說,減肥不是最困難的,可能最困難的就是怎樣在減肥後保持身材完美,不會在回到原來的樣子,下面小編就為大家介紹幾種按摩減肥的手法,讓你不再擔心減肥後的反彈,輕松擁有一副好身材。

按摩前先令肌肉溫熱起來,這樣能消除平日積聚的毒素與疲勞因子,緩解肌肉硬塊,令肌肉軟化下來。泡個半身浴是最好的方法,水溫控制在40攝氏度左右,泡5分鐘,從身體的中心開始,熱力散發開來,這樣再來做按摩,減肥效果事半功倍哦!

按摩基本手法

一 按壓→輕擦

用並攏的手指,施力按壓肌肉兩端匯聚的凹陷處,能刺激肌肉,軟化並激活肌肉硬塊,力度稍微帶來微微的痛感,卻對身體沒有負擔。

肌肉是由比毛發更纖細的纖維所組成,所以脂肪、老舊廢物很容易就積聚在集中,通過稍微施加力度地暢順輕擦,能在按壓後,令軟化並分解的老舊廢物順著經絡流動起來,從而排除體外。

熱門文章
健身肌肉訓練方法 教你如何讓身體健美起來

有一個好身材,不但是女性的追求,也是一些男士的追求。在男士的健身項目之中,健身肌肉訓練方法可能占有相當重要的比重。如果人

低卡主食減肥 營養又飽腹

減肥主食1.糙米  中國人以米食為主,許多米食一族一餐不吃飯就受不了,但是餐餐無限量的米飯也會讓你“瘦不了&

舞蹈式瘦腿瑜伽 教你做美腿女王(圖)

.hzh {display: none; }   舞蹈式瑜伽  ①站立,雙腳並攏,雙臂自然

運動不瘦的8個誤區,你中招了嗎?

你是不是有這樣的困擾?小編總結了以下8點誤區,希望能幫運動中的朋友們盡快走出瘦身誤區,早日達到自己的理想體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