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中醫減肥 >> 中醫減肥常識 >> 中醫埋線減肥有哪些需要注意的事項

中醫埋線減肥有哪些需要注意的事項

  

中醫埋線減肥有一些事項是需要嚴格注意的,這樣可以保證埋線的效果和術後減肥成果,以下一起來看下中醫埋線減肥有哪些需要注意的事項。

穴位埋線可以抑制愛美人士亢進的食欲,同時也抑制了患者亢進的胃腸消化吸收,從而減少能量的攝入。


北京中醫埋線減肥有哪些需要注意的事項

中醫埋線減肥有哪些需要注意的事項

1、中醫埋線減肥後,第一天不要沖澡, 用擦澡方式, 但埋線部位不可碰到水, 第二天就可正常沖澡。

2、中醫埋線減肥穴道會有酸疼現象, 是正常反應, 很快就能緩解; 埋線後有些低燒或輕微過敏, 會自愈。

3、 中醫埋線減肥部位有瘀青是因為埋線時小毛細血管滲血造成 皮下出血,不用緊張,幾天後就自行吸收。

4、在中醫埋線減肥療程間,平日的飲食需保持清淡,避免過食辛辣厚重口味、海鮮、竹筍、芒果、堅果類等易引發過敏反應的食物。

北京中醫埋線減肥有哪些需要注意的事項?北京醫療美容醫院作為醫療美容機構,一直致力於為每一位愛美人士成就美的夢想,愛美人士如果有什麼問題可以隨時咨詢我們的專家,專家將會為您進行解答,同時還可以來醫院與專家面對面交流,

熱門文章
簡單白領減肥常識 享瘦一天

  早餐選擇低加工食品 .hzh {display: none; }   以少油及低加工食品

不到穴位的推脂按摩減肥無效!

張女士其實並不胖,只是腰腹部有些贅肉,她經常光顧的那家美容院裡,美容師就向她介紹推脂按摩減肥,一個療程下來腰腹能縮小3寸

針灸減肥 必知四大注意事項

注意事項一:  針灸減肥的患者應該是成年後肥胖者,此類患者比較容易調整機體的各種代謝功能,順利促進脂肪分解,達到減肥降脂

常吃豆腐減肥餐 贅肉快速消失

豆腐,相信大家都不會陌生了,它具有清熱潤燥、清潔腸胃等等功效。更適用於熱性體質、熱病後調養者食用。下面就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