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中醫減肥 >> 中醫減肥常識 >> 針灸減肥的適應症是什麼?

針灸減肥的適應症是什麼?

  

針灸減肥是一種醫學減肥的方法,並不是所有的人都可以使用,要讓針灸減肥的效果理想,要了解清楚自己是否適合這種減肥的方法。下面北京整形醫生給我們詳細的介紹針灸減肥的適應症,希望對您有所幫助!

針灸減肥的適應症:  

其一,針灸減肥的患者應該是成年後肥胖者,此類患者比較容易調整機體的各種代謝功能,順利促進脂肪分解,達到減肥降脂的效果。  

第二,針灸配合飲食效果更佳,配合控制飲食的原則是:不餓不吃,餓了再吃,吃青菜及瘦肉、蛋類,吃到飽了即可,不吃甜食及肥肉、土豆、藕、粉條等。一般北京正規的針灸減肥醫院的醫生都會提醒大家的。  

第三,中醫針灸減肥不主張“饑餓療法”。與眾多減肥方法不同的是,在針灸減肥的過程中,不強調過分的控制飲食,特別不主張採取“饑餓療法”。  

第四,北京針灸減肥醫院的醫生提醒大家,針灸減肥過程是通過經絡系統的調整作用,調動人體內在的調節功能用自身的調節促進新陳代謝達到平衡的過程,所以針灸減肥,停止之後不會很快又發胖。針灸減肥也是一個漸進的過程。如果指望幾針扎下去就能夠變得身材窈窕,那也是不現實的。  

北京整形,用國際z先進的醫療美容設備、z優秀的醫療美容技術人才、z溫馨體貼的服務和z合理的價格,為高尚愛美人士提供國際先進的美容解決方案,享受超值體驗,成就美麗人生。

熱門文章
男孩:5歲到8歲,50斤到171斤!

胖到只能坐著睡覺  小羽家在葫蘆島,雖然已經8歲,上了一年級,但卻是在一所特殊學校,這個學校多是聾啞學生。小羽媽媽張紹麗

養生又瘦身 健康減肥兩不誤

除了光腳走路和跑步,你還可以根據自己的需要嘗試看看下面這些光腳養生的小招數,效果真的不錯哦!  1、想要美膚祛斑:用絲瓜

如何防治抽脂並發症

  首先,施術者應深知抽脂部位的血管及神經解剖,及嚴格准確的抽脂操作規程,從而最大限度減少手

時尚白領瘦腿六妙招 瘦出小鳥腿

辦公室瘦腿操一:  因為上班族每天要坐八個小時,所以下半身會覺得越來越酸,雙腿也會出現腫脹的現象,這個時候就是發胖和肌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