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中醫減肥 >> 中醫減肥常識 >> 針灸減肥 必知四大注意事項

針灸減肥 必知四大注意事項

  注意事項一:

  針灸減肥的患者應該是成年後肥胖者,此類患者比較容易調整機體的各種代謝功能,順利促進脂肪分解,達到減肥降脂的效果。

  注意事項二:

  針灸配合飲食效果更佳,配合控制飲食的原則是:不餓不吃,餓了再吃,吃青菜及瘦肉、蛋類,吃到飽了即可,不吃甜食及肥肉、土豆、藕、粉條等。

  注意事項三:

  針灸減肥過程是通過經絡系統的調整作用,調動人體內在的調節功能用自身的調節促進新陳代謝達到平衡的過程,所以針灸減肥,停止之後不會很快又發胖。針灸減肥也是一個漸進的過程。如果指望幾針扎下去就能夠變得身材窈窕,那也是不現實的。

  注意事項四:

  中醫針灸減肥不主張“饑餓療法”。與眾多減肥方法不同的是,在針灸減肥的過程中,不強調過分的控制飲食,特別不主張采取“饑餓療法”。因為過分節食後,重則可能導致厭食症、造成消化器官功能障礙、產生嚴重後果,輕則造成人體代謝功能降低,而代謝功能降低是進一步致肥的潛在因素,一旦恢復正常飲食,患者會繼續增胖,甚至可能比以前更胖。針灸減肥的最大優勢也就在這裡。

  針灸減肥通過刺激身體中的穴位,幫助調整身體的內分泌系統和內髒功能來控制食欲,達到真正的節食減肥效果,所以找一家安全可靠的針灸減肥所和負責人的醫師是最基本的前提。

熱門文章
涼拌西瓜皮

  西瓜皮中含有多種酶成分,可促進脂肪和黑色素的分解,因此既美容又減肥。 .hzh {dis

瘦腿也有秘方,只需簡單學會6個小方法

相信很多MM都想知道怎麼瘦大腿最快最有效。其實很多人之所以瘦腿老是不成功,關鍵是方法沒有掌握正確。下面,小編就為你介紹瘦

飲食+按摩有效去水腫不反彈

一、如何判斷自己是否屬於水腫型肥胖  1、早上起床後雙手握拳,如果感到手指與手指之間有腫脹感或是肌肉阻礙,那就說明你今天

減肥期間晚飯吃什麼

概 述 現如今減肥已經成為每個人最終的熱門單詞,瘦下來不僅僅可以使我們的外觀有一個很大的改變,尤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