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中醫減肥 >> 中醫減肥常識 >> 中醫埋線減肥VS吸脂減肥哪個更好?

中醫埋線減肥VS吸脂減肥哪個更好?

  

減肥是伴隨女人一生的話題,瘦下去穿什麼都好看,胖子穿什麼都白搭。針對科學安全的減肥方法,中醫埋線減肥和吸脂減肥,小編特意整合了兩種不同減肥方法的區別,不是所有的人都適合中醫埋線減肥,也不是所有的人都適合吸脂減肥,選擇z適合自己的才是z好的。


吸脂減肥z後一次減肥 去她的胖!

馬上點擊咨詢 吸脂減肥女人就要瘦瘦的<<<

兩大減肥利器 瘦下去沒道理

一、中醫埋線減肥法的適應人群

1.多為軟脂肪塊的人士,及軟脂肪塊部位。

相對於硬脂肪塊來說,針灸減肥更適合減少軟脂肪塊。脂肪的軟硬,通過觸摸便可得知。醫生認為,硬脂肪塊多是自小形成,那是脂肪細胞數量多,單純的針灸減肥是無法減少脂肪細胞數量的,因此針灸減肥對此類脂肪塊作用不大。軟脂肪塊則是每個脂肪細胞的體積大,對此進行的針灸減肥效果好又快。

2.全身肥胖及腹部局部肥胖者。

由於腹部是脾經胃經之處,對此調節為主的針灸減肥方法,對腹部的減肥效果較顯著。

3.單純性肥胖者。

肥胖一般有單純性肥胖和繼發性肥胖之分。單純性肥胖即是純粹攝入過多代謝過少而引發的肥胖,是可以通過針灸治療減肥的。繼發性肥胖是由某些疾病引起的肥胖,通過單純的針灸減肥是無效或是短效的,只有通過對疾病本身進行治療,堵截了肥胖的源頭後才能真正減肥。

二、360°聚能吸脂減肥的適應症:

①身體健康,無嚴重的內科疾病,如高血壓,冠心病、糖尿病、凝血功能障礙,局部皮膚無感染。

②局部脂肪累積,影響外觀及功能。如過於肥胖影響彎腰、穿衣等。

③如系內分泌疾患引起的周身彌漫性肥胖,則不宜做單純的吸脂,而應通過內科作系統的檢查及治療。

④並無明顯的年齡限制,但通常吸脂適宜的年齡為18歲~55歲。

z常見的吸脂位包括:下腹、上腹、髂腰部、臀上、後背、大腿、小腿、頸部等。

由以上我們了解到中醫埋線減肥和吸脂減肥z大的區別是,中醫埋下減肥既適合局部肥胖者又適合全身肥胖的求美者,而吸脂減肥z適合局部肥胖的求美者。

熱門文章
減肥出現以下症狀需謹慎

減肥的朋友們通常各種各樣的方法都會用。使用後大家又會出現不同的症狀。運動減肥的朋友們可能會腿疼。針灸減肥的

一日三餐要怎麼吃,做到健康減肥

一:優酪乳減肥瘦身食療法  早餐:蔬菜汁200cc,水煮蛋一個(不要蛋黃)  中餐:原味優酪乳500g,半個蘋果  晚餐

減肥效果好的魚類推薦

生活中許多的愛美女士都希望吃魚,而魚對我們的身體也是好處多多。那麼對於想要減肥的女士們而言,吃哪些魚類的減肥效果好呢?下

用什麼方法減肥最快呢?

在以瘦為美的今天,在這個人人拼瘦的今天,你是否也在尋求一種穩准狠的減肥方法?然而用什麼方法減肥最快呢?今天我們就來推薦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