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中醫減肥 >> 中醫減肥常識 >> 瘦身針 讓我輕松減重12斤

瘦身針 讓我輕松減重12斤

  面對各種減肥廣告的全面攻襲,想瘦身的你一定左右為難。生活方式要綠色,減肥當然也不例外。今年,就讓我們拋棄吃減肥藥、節食那些老套的把戲,來一次革命性的轉折,體驗一下中醫診所裡最流行的綠色減肥經,快速而安全地瘦身。

  在形形色色、層出不窮的減肥方法中,近來,有一枚銀針在我們周圍悄然流行,而它的神奇就在於:快速瘦身,不僅沒有副作用,且能讓不聽話的月經也變得老實起來。真有這樣的好事嗎?

  體驗者:阿薇26歲公司職員

  減肥前:58公斤

  減肥後:52公斤

  減肥成果:12斤

  減肥對我來說,一直是持久戰,屢戰屢敗。幾個月前,一位好友推薦我試試針灸減肥,說自己試了,效果不錯。我決心也碰碰運氣。

  醫生先記錄下了我減肥前的數據,並承諾一個療程保證減肥10斤以上。

  隨後,我躺在床上,她清洗雙手後,拆開一包一次性的銀針,用酒精棉消毒了雙手、銀針和我的有關穴位,開始逐一下針。她先在我腹部扎下了十來針,又在左右雙臂各扎了數針。原本我很害怕扎針會痛,但由於她不斷地和我講話分散注意力,我只感覺到少許地酸脹。由於我是第一次針灸,醫生說,留針時間需要40分鐘,比通常長10分鐘。

  在治療期間,我一直遵守醫生的叮咛,每頓只能吃八成飽,不碰高糖和油膩的食物,主食也很少吃,雖然吃得少,但我很少有饑餓的感覺。

  根據大夫的建議,我這次針灸一共需10次,一連三天我每天都去,隨後幾天我隔天扎針。一個療程下來我居然瘦了12斤。現在,我連以前不怎麼規律的月經也正常了,醫生說,這是因為通過針灸能調整人體的內分泌。我好高興,這可是減肥外的另一大收獲。

  

熱門文章
讓你越減越肥的10個錯誤方法

哪怕是同一個減肥方法,也許適合他人,但卻不一定適合自己。而且,在減肥過程當中,如果一旦闖入誤區,則會適而其反,讓你越減越

健身減肥 如何做到又快又狠

1、日常減肥如何“准”?  減肥方法:運動+合理飲食  運動:有氧運動40-60分鐘加20分鐘輔

兒童減肥的4個禁忌

  哈市婦幼保健院完成了對萬名7歲以下兒童的肥胖症調查。結果顯示,在10年間,哈市肥胖兒童比

瘦臉瑜伽輕松瘦 4招瑜伽練出瓜子臉

瘦臉是很多MM的重大課題,臉一瘦整個人看起來也比較瘦,那瘦臉要怎麼做呢?今天小編就教大家一些瘦臉瑜伽,讓你輕松練出瓜子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