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中醫減肥 >> 中醫減肥常識 >> 拔火罐減肥反彈嗎

拔火罐減肥反彈嗎

  拔罐減肥是以中醫理論為指導,總結了經絡學說的精髓,,專業通經穴的治療方式,使得體內脂肪快速分解,達到減肥的目的。那麼,拔罐減肥反彈嗎?下面我們就一起來看下:

  拔罐減肥反彈嗎?

  拔罐減肥是通過刺激腧穴、調整經絡達到加強脾腎的功能,扶正祛邪來達到減肥這一目的的。拔罐減肥是一種安全,有效、不反彈的減肥方法。想減那裡就減那裡。

拔火罐減肥反彈嗎

  拔罐減肥不僅能夠辯證施治、調節整體,疏通經絡,促進人體新陳代謝,取得整體減肥的效果。而且能夠根據肥胖的位置選擇啊是穴,局部取穴循經疏導,促進局部代謝,消除局部脂肪達到局部減肥的目的,也就是人們通常所說的”想減哪裡就減哪裡”的效果。

  拔罐可刺激肥胖者遲鈍的自律神經,使功能活躍,增加能量消耗。在拔罐的同時配合燃脂精油或減肥精油可加速新陳代謝所產生的毒素和多余脂肪,更加有效的排出體外,使減肥效果達到極至。

  拔罐是將罐內空氣抽出,造成罐內負壓,罐緣得以緊附皮膚表面,牽拉神經、肌肉、血管以及皮下腺體,可引起一系列神經和內分泌系統反應,調節血管舒縮功能和血管壁的通透性,從而改善全身血液循環!

  用拔罐方法來減肥的原理是:通過對局部部位的吸拔,使汗毛孔充分張開,汗腺和皮脂腺功能加強,皮膚表層衰老細胞脫落,從而使體內毒素、廢物加速排出。

  能疏通經絡,平衡氣血,調整內分泌,加速血液循環及淋巴液循環,促進腸胃蠕動,從而改善消化功能,使機體新陳代謝加快,產熱及脂肪消耗增加,既可減去體表脂肪又可減去體內深層多余脂肪,從而達到安全、保健、不傷害生理的快速減肥目的,針灸封穴讓效果更持久不反彈,是一種安全有效的純物理原理減肥方法。

拔火罐減肥反彈嗎

  相對於其他減肥方式而言,拔罐減肥:

  (1)更安全:收緊皮膚、減肥後皮膚不松弛;封穴技術不易反彈;

  (2)更快速:疏通經絡,平衡氣血,調整內分泌,加快機體新陳代謝,想瘦哪兒就瘦哪兒

  (3)更科學:無需節食,針對新陳代謝失調,脂肪組織體積增大等橘皮組織進行全面調理,消除多余脂肪。

  以上即是對拔罐減肥反彈嗎的詳細介紹,溫馨提示,減肥者要根據自己的肥胖類型來選擇適合自己的方法,切勿盲目跟風減肥!

熱門文章
6種錯誤的減肥早餐 讓你瘦不下來

   早餐是不容錯過的,也是不可或缺的!因為早餐擔任著一上午

瑜伽球瘦身 塑造窈窕身材

瑜伽是一款綠色健康運動,瑜伽有很多練習方法,瑜伽配合其他健身工具更加可以塑造形體,女性減肥選擇瑜伽是非常好

白領減肥 日常瘦腿6大妙招

小編今天給你帶來白領減肥的日常瘦腿妙招,讓你的雙腿不知不覺減掉多余脂肪哦!擁有纖細的美腿就是這麼簡單。  1.多快走,多

你的跑步減肥方法正確嗎

跑步時最直接簡單的一種運動減肥方式。可以在附近公園跑步,也可以在海邊沙灘,可以在室外也可以在室內。但是跑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