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中醫減肥 >> 中醫減肥常識 >> 穴位按摩促進新陳代謝

穴位按摩促進新陳代謝

  下面小編將給大家帶來詳細的解說,快來一起看看吧。

  穴位按摩減肥是中醫減肥中可以自己在家完成的一種方式,經常按摩穴位可以幫助身體代謝,排出體內毒素,加快血液循環,連平時很難運動到的部分也可以通過穴位按摩來減掉脂肪。小編為你分享幾個能夠幫助腸胃蠕動和促進新陳代謝的穴位,來看一看吧。

穴位按摩促進新陳代謝

  肱中穴

  肱中穴在大臂內側,腋窩下與手肘中間點。按摩這個穴位能促進上肢的血液循環,幫助代謝堆積在大臂內側的廢物和水分,幫助脂肪消耗。如果大臂有拜拜肉,或者堆積脂肪過多的話,都可以通過按摩這個穴位來解決。

  臂臑穴

  臂臑穴位於人體的臂外側,三角肌止點處。用食指和中指並攏,在按在這個穴位上畫圈按壓,感到酸痛即可。平時長時間保持握鼠標或者打字姿勢的白領可以通過按摩這個穴位來促進血液循環,讓大臂變得緊致。

  外關穴

  外關穴在小臂內側,手腕向上兩寸,兩個骨頭中間的夾縫裡。覺得手腕和小臂有肉的同學可以按摩這個穴位,加強血液循環,對手部的浮腫也有一定的改善效果。

  天樞穴

  天樞穴位於肚臍兩邊左右各三尺寬的地方,這個穴位對腸胃有很好的調劑作用,不管是胃部消化能力弱,容易拉肚子,還是長期便秘,都能通過按摩這個穴位改善,從而解決腹部的贅肉問題。

  上脘穴

  上脘穴位於胃的上方,在肚子上面5寸的位置,把食指和中指並攏,朝順時針放下柔上脘穴三分鐘,能夠保護腸胃。每天按摩可以刺激腸道蠕動,防止飲食過快而導致食物堆積在胃部產生消化不良,讓體重上升。

穴位按摩促進新陳代謝

  好啦在各位減肥姐妹們看完了上面的中藥減肥後,怎樣減肥最快?大家是不是覺得心裡很激動想馬上行動起來呢,女性減肥該怎麼辦呢?其實減肥不是什麼難事,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

  所以大家一定要克服自己的惰性,那麼在加上小編為大家推薦的這些減肥方法,你們一定會瘦得健康又美麗的哦,所以加油吧,相信你們一定是可以成功的哦。

熱門文章
10分鐘健身操 每天就要瘦不停

運動是減肥最重要的方法之一,大部分人在減肥中都會選擇運動。運動是要注意配合呼吸,在准備動作時深吸氣,下落或完成動作時呼氣

男士減肥茶 如何自制男士減肥茶

減肥並不是女人的專利,男人一樣有減肥的權利,尤其是對於過度肥胖的男性來說,是很容易患上脂肪肝以及糖尿病等疾病的,所以男人

超簡單一套瘦腹操 打造春日小蠻腰

春天來了,薄薄的春衣小腹是遮不住了哦。想要瘦腹,下面一套簡單的瘦腹操值得一試,很有效果哦。 超有效瘦腹操步

明白了!“白富美”減肥,這樣的日程安排,真實絕了!

   白領減肥一直是很受歡迎的話題,而白領減肥也是比較難實現的,下面小編給大家分享一周瘦身食譜,希望能幫到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