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中醫減肥 >> 中醫減肥常識 >> 穴位埋線減肥與針灸減肥的區別是什麼

穴位埋線減肥與針灸減肥的區別是什麼

  

非主流的中醫針灸減肥已經成為減肥界的主流了,繼占針灸減肥後,穴位埋線減肥的關注度也是"遙遙直上"。穴位埋線減肥與針灸減肥的區別是什麼?不少肥胖人士在穴位埋線減肥與針灸減肥之間左右搖擺,不知道哪種減肥效果好。有關穴位埋線減肥與針灸減肥的區別 ,還是聽權威中醫專家慢慢道來。


中醫專家介紹說,穴位埋線減肥是在中醫針灸減肥技術上發展而來的,因此相比於中醫針灸減肥,穴位埋線減肥效果要更勝一籌。穴位埋線減肥以針灸的方式將可吸收的"蛋白線",埋入相關的穴位,產生持續的刺激作用,一方面延長胃的排空時間,抑制亢進的食欲,減少能量的攝入,另一方面是刺激遲鈍的自主神經,促進體內能量的消耗和脂肪的分解,"雙面攻擊",勢必將減肥進行到底。穴位埋線減肥的獨特之處在於它減掉的不是水分,而是脂肪細胞,所以穴位埋線減肥是種健康的減肥方式,不會因減肥,體力透支。穴位埋線減肥反彈幾率也是可以忽略不計的。

閱讀推薦>>>>>>中醫經絡減肥有效果嗎

中醫專家指出,若要區別"本身同根生"的穴位埋線減肥與針灸減肥,無疑是“青出於藍而勝於藍",穴位埋線減肥與針灸減肥的區別主要表現為以下幾點:

穴位埋線減肥與針灸減肥的區別1:穴位埋線減肥是將可吸收的"蛋白線"埋入穴位內,刺激作用相比於針灸減肥持續的時間會長一些,一般穴位埋線一次,可以持續半個月,因此穴位埋線減肥效果會較為明顯點,同時也不影響正常生活和工作,是上班一族減肥的不二之選。

閱讀推薦>>>>>>針灸埋線減肥效果好不好

穴位埋線減肥與針灸減肥的區別2:穴位埋線減肥最大的優勢是安全無副作用,在減肥的同時,不需要控制食量的要求沒有那麼苛刻,因此穴位埋線減肥的過程不是折磨,而是享受,時刻保持著旺盛的精力,穴位埋線減肥幾乎術杜絕反彈的。

穴位埋線減肥與針灸減肥的區別3:穴位埋線減肥不但是種快速健康的減肥方式,對於痤瘡,便秘,月經不調,男性陽萎、早洩等一些肥胖並發症,治療效果也較為顯著。臨床實踐證明,穴位埋線減肥有降低高血壓,高血脂,高肪肝"三高"病發率的趨勢。

通過專家對穴位埋線減肥與針灸減肥的區別的介紹,選擇穴位埋線減肥還是針灸減肥,你是否已經確定自己的選擇?若還有疑問,請咨詢在線專家。

熱門文章
營養美味湯品 清腸胃健康瘦

想要利用飲食來減肥,吃什麼好呢?試試清湯吧,清湯可以清理腸胃,滋潤肌膚,飯前喝湯能填飽肚子,減低食量,可有

10個泡澡妙方保健又瘦身

以下的10個泡澡妙方,尤其可以讓懶MM們輕輕松松的瘦下來。  1、沐浴下肢  中醫學經常強調“頭寒腳熱&rd

冬季減肥餐 吃了你就瘦

.hzh {display: none; }   冬季減肥吃什麼好?一天減肥食譜讓你輕松瘦

按摩能祛除臉部贅肉嗎

很多MM臉部顯大,這是因為血液循環不順暢,代謝水准低下,水分或廢棄物不能順利排出,浮腫形成,臉部就容易長脂肪。此外,壓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