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中醫減肥 >> 中醫減肥常識 >> 四個按摩方法助你消脂瘦身

四個按摩方法助你消脂瘦身

  其實,很多減肥藥物對身體是非常有害的,相信大家一定聽說過按摩減肥,那麼按摩減肥有效嗎?中醫按摩減肥的方法有哪些呢?下面請大家跟著小編一起來了解一下吧!

四個按摩方法助你消脂瘦身

  按摩能減肥的原理

  按摩可以加快脂肪的代謝和吸收,使身體各個系統形成協調、高效雙向流通,瘦身降脂。通過按摩的作用直接軟化和打散脂肪細胞,使身體肥胖部位的脂肪細胞數量大量減少。因為減去的是真正的脂肪而不是水分,所以減肥後不易反彈。

  四種按摩減肥方法

  1、壓三穴減肥法

  中脘穴:位於胸窩口與肚臍的中間位置,揉壓此穴能夠提高胃部免疫力。

  氣海穴:從肚臍往下一個橫指的位置,按壓此穴對治療精神紊亂、憂郁有很好的幫助。

  關元穴:從肚臍往下三橫指的位置。按壓此穴能夠緩解腹涼等寒體症。

  2、按摩足三裡減肥法

  足三裡穴位在膝蓋外側下方一橫指的地方,常按摩足三裡,可以防治很多疾病,且起到調節機體免疫力、增強抗病能力、調理脾胃、疏風化濕、補中益氣、通經活絡等作用。一定要用指腹反復按揉這個穴位100次。

四個按摩方法助你消脂瘦身

  3、旋揉肚臍周圍減肥法

  一手四指並攏,利用四指指腹稍微用力壓,沿著肚臍周邊左右各揉10下。

  4、腳部按摩減肥法

  讓雙腳合攏起來相互摩擦,使血液循環通暢,待腳步感到溫暖,便可以在短時間內加強體內排毒燃脂功效。仰臥在床上或地板上,抬起雙腳用力相互摩擦,如果雙手同時進行摩擦效果更好。

熱門文章
更有效的幾種走路方式

這裡介紹的幾種走路方式,讓你隨時隨地走得輕松,瘦得美麗。  一、辦公室裡練習滿腳走  練習走路不是用兩腿的力量,而是先把

每天1分鐘瘦背瑜伽 塑性感美背

背部是很容易被人忽略的一個部位,但是卻是不能不減的部位,對於很多人來說,對於瘦背部完全是無從下手,感覺做什麼運動都瘦不到

維密天使辣媽減肥之路

收獲萌娃還能保持辣媽身材是每個女人都想要的,但是總覺得當了媽媽之後就好難瘦下來。她在睡眠時會在臥室裡稍稍噴

瑜伽借助槓鈴減肥效果更好

概 述 瑜伽在身體塑形上效果比較好,這大家都知道,但是想要減肥的話,可以借助槓鈴練習一些瑜伽動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