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中醫減肥 >> 中醫減肥常識 >> 簡單介紹針灸減肥的要領

簡單介紹針灸減肥的要領

  其實,大家要對減肥充滿信心,再選擇一個正確的適合自己的減肥方法才能夠真正減肥成功。現在,小編就為大家介紹一些針灸減肥的要領,希望對大家有所幫助!

  一、具有出血傾向疾病及貧血者。義務獻血未滿一個月。患有皮膚病。生理性肥胖者。針灸減肥要注意哪些要領一、進行針灸減肥也要注意控制飲食,在針灸過程中暴飲暴食,隨便亂吃,也達不到減肥的目的。但控制飲食絕不等於“饑餓療法”,不主張過分節食。

  二、針灸減肥也是一個漸進的過程。如果指望幾針扎下去就能夠變得身材窈窕,那也是不現實的。在針灸的同時,養成良好的生活飲食習慣,才能有效的防止反彈。否則一旦停針,就會馬上反彈。

簡單介紹針灸減肥的要領

  三、在針灸減肥治療過程中,可能會出現厭食、口渴、大小便次數增多、疲勞等反應,這些均屬於正常現象。

  通過針灸治療,機體的內在功能不斷調整,促使新陳代謝加快,能量不斷消耗,而出現一些臨床症狀。等到機體重新建立平衡,這些症狀就會消失。如果在針灸中,患者出現眩暈、疼痛、惡心等症狀時,屬於針灸的不良反應,應立即中斷治療,防止發生危險。

  四、增加脂肪的消耗是減肥治療必要的條件。但不主張作劇烈運動,提倡耐力和持久的鍛煉。對腹部肥胖的患者,在睡前作20分鐘左右的腹式呼吸及按腹活動,對減少腹部脂肪及通便很有好處。

  五、中醫針灸是一門高深的科學,患者只有到正規的減肥門診接受既無副作用,又進行整體地調節和治療的方案,才能夠達到減肥的目的。

  針灸減肥的效果已經得到了大部分女性朋友的認可,不過,如果大家希望通過針灸刺幾針下去就能讓自己瘦下來,這是不現實的。針灸減肥一定要和飲食和運動配合起來,才能夠幫助女性朋友真正把體重減下來!

熱門文章
醫學上有什麼解決肥胖的簡單的家..

醫學上有什麼解決肥胖的簡單的家..

瑜珈 幫你塑造性感窈窕女

 古代的瑜珈修煉者發展了瑜伽體系,因為他們深信通過運動身體和調控呼吸,可以完全控制心智和情感,並

最有效的瘦臉方法 5天瘦臉食譜吃出巴掌臉

對於很多女性來說都希望擁有一張巴掌小臉,那麼如何才能達到瘦臉的目的呢?下面推薦5日瘦臉食譜。  對於很多女性來說都希望擁

走路姿勢到位 減肥效果提升15%?一起來學學吧

每天快走20分鐘延長7年壽命  歐洲心髒病學會近日發表文章表示,研究和實驗表明每天快走20分鐘,可以有效減少患心髒病的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