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中醫減肥 >> 中醫減肥常識 >> 淋巴按摩減肥法 讓你一直享“瘦”

淋巴按摩減肥法 讓你一直享“瘦”

按摩減肥大家都聽說過,但是淋巴按摩減肥法可能不了解,淋巴按摩減肥法是現在非常流行的一種保健按摩。這種方法很神奇也很有效,接下來小編就讓大家了解一下:

1、兩腿打開,與肩同寬,雙手交叉抱住後頭部。一邊呼氣,一邊慢慢將上身前傾。當前傾至極限時,保持姿勢10秒鐘。然後一邊吸氣,一邊恢復直立的姿勢。

2、雙手交叉高舉過頭頂。一邊呼氣,一邊將上身及上臂向後仰。當後仰至極限時,保持姿勢10秒鐘。然後一邊吸氣,一邊恢復直立的姿勢。

熱門文章
走出抽脂塑身的六大誤區

不過,相當多的人對於吸脂手術的認識還存在著誤區。  誤區一:“做了吸脂手術後,體重會得到大幅度的下降。&rd

大臉妹想瘦臉--教你如何瘦臉

愛美愛女漂總是不容許自己的臉是胖胖的,因為胖臉不僅影響外貌,在炎熱夏天,很多人為了顯臉小,不惜把厚厚的頭發搭在兩邊遮住胖

最火爆的跳繩減肥法 輕松去贅肉

跳繩是一項非常適合減肥的有氧運動方式,怎樣跳繩最減肥呢?下面為大家推薦三種最快速有效的跳繩減肥方法,讓你快

嬰兒期服用抗生素導致兒童肥胖 該如何解決?

0到23個月期間的嬰兒反復使用廣譜抗生素,與其早期兒童時期患肥胖存在相關性。並認為,我們在處理兒童感染時常常使用廣譜抗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