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中醫減肥 >> 中醫減肥常識 >> 你試過中醫減肥藥方嗎?

你試過中醫減肥藥方嗎?

  而中醫則能夠由內而外的調整人體,從調節內分泌入手、對肝、脾、腎、心髒、肺及三焦等進行調節,通過氣血津液的作用來完成機體的統一,達到減肥的目的。同時,中藥無副作用,還能起到滋補和保健的作用。

  中醫瘦身藥方:

  決明子一兩,車前子三錢,山楂二錢,陳皮二錢,何首烏一錢半,甘草一錢,枳殼一錢。這付藥方是熱性體質的人比較適合。

  功能:

  1、決明子,有清肝明目、潤腸通便的功能。

  2、車前子,利水通淋,清肺明目,清肺祛痰。

你試過中醫減肥藥方嗎?

  3、山楂有活血化瘀、消食化積的功能,所以,若你有消化不良的情況,山楂可以幫你改善。

  4、陳皮通腸道、解熱,所以可以用在熱性體質的人。

  5、何首烏,補肝腎,益精血,潤腸通便,解毒。

  6、枳殼,有行氣寬中除脹的功能,用於胸脅脹痛、食積不化、痰飲內停等。

  7、甘草潤肺,止咳,清熱,解毒,補脾胃等。

  提醒:每個人的體質先上就有不同,所以,這付藥方是中醫師為普通人量身訂做的藥方,就是醫生診斷他是屬於何種體質,吃什麼樣的中藥最適合,所以,它不是對每個人都合適的。

熱門文章
自抄藥方減肥不可取

小路一度迷上了大黃+綠茶的組合進行“食療”減肥。喝了兩個月後,小路由最開始的每天多次排便演變成了

幾種搭配讓你輕松擁有撩人美背

   蒸氣浴+按摩  蒸氣浴能有效促進身體血液循環以及新陳代謝,還能排出體內多余的水分與廢物。如果再搭配著身體

想瘦腿並不能依賴“瘦腿襪”

燃脂瘦腿?並非真瘦!  亓明認為,大部分“瘦腿襪”並不能起到廣告上所說的效果。現在市場上的&ld

20分鐘爬樓梯塑身操

在開始塑身操之前,建議可先花二十分鐘爬樓梯做熱身,約消耗一百卡熱量(辦公大樓、自家住宅、原地階梯踏步皆可);接著再進行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