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中醫減肥 >> 中醫減肥常識 >> 英東針灸減肥是什麼 針灸減肥效果好嗎

英東針灸減肥是什麼 針灸減肥效果好嗎

  針灸減肥通過扶正祛邪,刺激腧穴,調整經絡,達到加強脾腎功能,幫助正氣,又通過經絡的疏通作用祛除停滯於身體的邪氣,不僅僅可以取得整體減肥的效果,而且能消除局部脂肪達到局部減肥的目的。那麼,英東針灸減肥是什麼?針灸減肥效果好嗎?

  北京英東針灸減肥連鎖機構座落於北京公主墳萬壽路商圈、建外soho國貿商圈、亞運村北苑商圈、望京商圈、海澱區牡丹園商圈、三元橋柳芳商圈。

英東針灸減肥是什麼 針灸減肥效果好嗎

  目前,市場上有很多針灸減肥的地方,針灸減肥,衛生是最重要的,要針灸減肥的你,看看有沒有注意到以下細節,減肥,不是盲目減肥,也要照顧好自己的身體健康,為自己的減肥負責人。而且大家在選擇減肥機構時候要注意以下細節:

  第一:根據《醫療美容服務管理辦法》規定,針灸減肥與普通生活美容應該是有所區分的,即經營針灸減肥的美容機構須獲得《醫療機構執業許可證》,從事醫療美容的人員要有執業醫師資格。

  第二:從事針灸治療的醫師一般需要經過5年的本科學習,再進行1年的臨床實習,直至考取執業醫師資格才可給患者作針灸治療。

  

熱門文章
中醫推拿減肥法抑制食欲 最適合懶人減肥

不妨試試中醫減肥法中的循經推拿減肥方法吧,通過刺激穴位就可以瘦身,最適合懶人一族了。  推拿就是一種給脂肪的運動方法,你

女人二三十如何保住小蠻腰

20歲美女纖纖細腰術  身體功能處於鼎盛時期,心律、肺活量、骨骼的靈敏度、穩定性及彈力等各方面均達到最佳點。20歲的人能

瑜伽六式瘦腹減肥

一、聖光呼吸法瘦腹減肥  1、吸氣、呼氣時快速收縮腹部肌肉,將氣息從體內擠壓出來。你要能聽到你呼氣時鼻子輕噴氣息的聲音,

吃雞蛋巧減肥又抗衰老

  雞蛋帶來的飽感會更持久,而且不需要擔心膽固醇,與當前流行的觀點不同,新的研究發現雞蛋可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