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中醫減肥 >> 中醫減肥常識 >> 按摩減肥 清除大腿橘皮組織

按摩減肥 清除大腿橘皮組織

  1、捏大腿的消除橘皮按摩

  “捏大腿的消除橘皮按摩”是坐在椅子上進行的。用兩手用力捏住大腿內側和外側的肉肉,緩緩地往外拉然後放掉。這個動作,從膝蓋處做到大腿根部,一點點移動,慢慢做。

  接下去,用雙手擠壓大腿的內側和外側,把肉肉推到大腿根部。

  以上動作,反復做2分鐘。然後捏住大腿的前側和後側,重復同樣動作2分鐘結束。

按摩減肥 清除大腿橘皮組織

  2、伸展大腿的消除橘皮按摩

  接下去介紹第2個針對大腿橘皮的按摩法——“伸展”按摩法。

  大腿的血液循環不好的話,就會堆積廢物,於是容易造成橘皮現象。因此,讓腿筆直伸展,能使血液循環暢通,並且使老化的脂肪變得容易消除。由此,對消除橘皮組織產生效果。

  這一“伸展大腿的消除橘皮按摩”,首先是把雙腿收好筆直站立。單腿腳尖點地,另一條腿不動。

  在這個姿勢的基礎上,稍稍彎曲身體至“中腰位”,停止數秒後重新站立。將以上動作左右腳交換,各做15遍。

熱門文章
百香果能減肥嗎?酸甜可口養顏

  百香果芳香四溢,用百香果做成的百香果汁、百香果甜品都以酸甜豐富的口感博得人們喜愛。那百香

秋季減肥食譜讓你防秋膘

輕輕地輕輕地,秋天的腳步就近了,在這個氣候干燥的季節裡,是最容易漲秋膘的時候,那麼,在這個季節裡吃什麼減肥呢?這是美眉常

夏天吃什麼水果減肥最快

  水果含有豐富的維生素C和微量無素,大家都知道它是美白肌膚的好東東。但是除了美白肌膚,常常吃水果還可以減

普拉提讓你性感平腹

  許多具有超前意識的健身專家從其他運動形式中尋找可以借鑒的動作來練習腹肌。本文介紹的這套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