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中醫減肥 >> 中醫減肥常識 >> 經絡按摩腹部減肥方法!

經絡按摩腹部減肥方法!

  腹部的減肥很重要,不妨試試經絡按摩方法,促進腹部脂肪燃燒輕松加內。

  1:手掌劃圈輕摩腹

  方法:雙手伸直,互相交疊擺在肚臍上,大拇指交叉,掌心對准肚臍,男左手在下、女右手在下。稍稍吸氣後收小腹,雙手順時針揉36圈,可以幫助腸胃蠕動,摩擦時會感覺到手掌和腹部微熱。

經絡按摩腹部減肥方法!

  2:丹田小腹神阙穴

  方法:手指自然放松張開,輕輕拍打自己小腹最肥胖的地方。輕柔地拍,就像吃飽飯拍嬰兒的背部一樣。然後大拇指先往手心內收,其余四指握拳,稱為空拳,用空拳輕輕拍打小腹最肥胖的地方,空掌拍法效果更好更深入,但拳心有空氣振動所以不會受傷。

熱門文章
減肥茶配方分年齡 對症下藥事半功倍

年齡:20-25歲  特點:循環旺盛、排毒為主  在所有減肥人群中,這個年齡階段的女生數量是最多的,而這些女生中大部分是

三組骨盆操,輕松消除脂肪

消除大腿、腹部和臀部的浮腫  1.四肢撐地,手位於肩膀的正下方,膝蓋位於骨盆的正下方。  2.吐氣,背部彎曲,腹部收緊向

飲食減肥期間應該遵守哪些原則?

飲食減肥是一種最普遍的減肥方法,飲食減肥期間應該遵守哪些原則效果會好呢?下面隨著小編一起來了解一下吧。 早

自制中藥減肥茶配方 清腸燃脂去油膩

中藥減肥茶  想要快速減肥又不想浪費時間精力和金錢的話,那麼喝茶確實是不錯的選擇哦,尤其是這幾年比較受歡迎的中藥減肥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