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中醫減肥 >> 中藥減肥法 >> 中藥減肥驗方 如何瘦身

中藥減肥驗方 如何瘦身

  

   對於女性朋友來說,肥胖不但會影響到自身的身材,還有可能會影響到自己在面對生活時的熱情和信心。因此,很多肥胖的朋友都在找一個靠譜的減肥方法。事實上,中藥減肥驗方就非常好,不會給人體帶來副作用。下面我們就一起來看兩個中藥減肥方法吧。

   方法一

   首先准備好百合、桑葉、番瀉葉、天冬和桑葚以及決明子各十克,然後准備好一壺剛剛燒開的水,接著將所有的藥物倒進杯子裡面,加水沖泡之後蓋上蓋子焖幾分鐘。這樣就能夠拿來當做茶水喝。減肥者可以早晚都喝一大杯,一個星期便是一個療程。這個方法能夠將人體裡面的油脂清除,並且清理自身的腸胃,使用一段時間之後胃口就會變小,從而進行瘦身。

   方法二

   先准備好黃芩、半夏、柴胡和大黃以及枳實各九克,12克的芍藥和3片生姜以及3顆大棗。然後將這些藥物全部都放進藥罐子裡面,並且加上三碗水,等到熬煮20分鐘以後就可以進行過濾,之後就能夠直接飲用。減肥者可以每天煎煮兩次,每天喝兩次,最好是在飯後食用。這藥方能改善人體內激素失調的情況,如果人體脂肪太多和食欲旺盛能夠得到很大的改善。

   閱讀到這裡,相信很多朋友們都已經知道中藥減肥驗方有哪些。雖然說這些藥物能夠達到一些減肥效果,但是患者必須要堅持下去,這樣才能夠達到更好的效果。若是配合上適當的運動,並且搭配上飲食,這樣才能夠令減肥的效果更好。

  

熱門文章
用什麼方法減肥最快

  每天按時吃早餐 .hzh {display: none; }   按時吃早餐的人可以吸收

瑜伽瘦手臂,超有效的手臂消脂術!

環繞肩部  1、雙手手肘彎曲,五指並攏,指尖輕輕放在兩側肩膀上,挺胸收腹。  2、手腕轉動,做繞肩運動,注意背後的肩胛骨

長時間站立膝蓋內測骨疼

長時間站立膝蓋內測骨疼

每天12分鐘 避免腰背疼

長期伏案工作、保持同一個姿勢、低頭玩手機……現代辦公環境讓很多白領的頸椎、腰椎不堪重負。美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