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中醫減肥 >> 中藥減肥法 >> 三分鐘瘦臉法 教你瘦出瓜子小臉

三分鐘瘦臉法 教你瘦出瓜子小臉

  

   擁有一張完美的瓜子臉是每一位愛美的女性朋友們夢寐以求的事情,一張嬌小可人的臉蛋會讓女性更加有小女人的感覺,即使是五官長得並不怎麼美麗。但是要如何才能夠擁有這樣的小V臉呢?今天我們就為大家介紹下時下最流行的三分鐘瘦臉法。

   三分鐘瘦臉法

   1、表情肌按摩

   打開雙手的手掌放在臉頰上,用掌心的力量向上提拉臉頰的肌肉,要讓臉頰有微微的壓力,這樣帶動嘴角上揚,並且保持10秒鐘。接著把雙手手掌根部壓在兩邊的笑肌上,然後輕輕向左右方向拉動按摩,這樣可以使笑肌的肌力提高。再一個,將雙手手掌根部放在眉毛上,掌心在額頭的兩邊,稍微用力按下10秒接著再向上提拉,這樣可以加快血液循環和皮膚新陳代謝,快速瘦臉並且預防皺紋。

   2、大笑瘦臉操

   首先坐在椅子上,雙腿並攏,閉上眼睛並且低下頭,上身往前傾並且彎腰,彎曲手肘,使手肘向下,手臂放在身體前面,握起拳頭放在頭兩邊,保持這個姿勢3秒種,同時要注意慢慢的呼氣。然後繼續保持手肘向下彎曲狀態,向兩變打開呈平舉狀,同時打開握住拳頭的雙手,接著讓肩胛骨呈後仰姿勢,這時候抬頭,張大嘴巴同時大口的吸氣。

   以上就是我們為大家介紹的三分鐘瘦臉法,想瘦臉的MM們可以參考一下。先要快速瘦臉,除了要掌握一些方法之外,還要在注意保證充足的休息,這樣才可以加快皮膚新陳代謝,快速消除臉部脂肪。

  

熱門文章
怎樣減肥最有效 女人這樣吃快速變年輕

怎樣減肥最有效 女人這樣吃快速變年輕。 .hzh {display: none; }  

怎樣減肥開心不乏味 四組瑜伽操巧妙

瑜伽減肥很有效果是很多人都認證的減肥方式,當然可以助瑜伽操一臂之力的還有各種瑜伽小道具,今天小編教你如何利用瑜伽球來減肥

背部減肥最有效的方法

   背部減肥最有效方法1   就是注意坐姿:在病態發生前改掉駝背的習慣,不僅可以美化曲線,還能讓您

過午不食方法健康麼?

過午不食方法健康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