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藥物減肥 >> 減肥藥 >> 女子吃減肥藥竟患尿毒症

女子吃減肥藥竟患尿毒症

  在醫生的連續追問下,才得知劉女士竟已連續服用減肥藥8個多月了。減肥藥的成分含有很多類似瀉藥的成分,若人體攝取過多,會影響我們人體腎髒的正常工作。

  近年來,隨著減肥藥的日漸火爆,減肥藥影響人體部分機能,危害人體健康的案例也是越來越多。減肥藥究竟會對我們人體產生怎麼樣的危害呢?

  危害一:影響中樞神經系統

  前幾年,四川出現了幾例因服用減肥藥導致精神失常的案例。雖然減肥藥的品種是多種多樣,但是它們的成分都是相似的。西曲布明,已經被列入禁藥的名單了,但是在眾多的減肥藥產品中,還是能檢測到這一成分。西曲布明會導致我們人體神經系統紊亂,進而出現精神失常等狀況。

  危害二:影響腎功能

  減肥藥中類似瀉藥的成分,會破壞腎小球的過濾功能,進而影響到了我們的腎髒。腎髒受到了傷害,自然而然就會引起一系列的腎髒疾病,尿毒症及其他的腎病綜合征就是因此引發的。

  危害三:內分泌系統紊亂

  很多女性朋友在服用減肥藥的期間,都會有很明顯的感覺。經期紊亂,經期量過多過少等情況更是屢見不鮮,甚者還會出現停經的現象。

  危害四:影響睡眠

  每個人都需要保持充足的睡眠時間才能有更加充足的精力去生活。服用減肥藥後,有些朋友會出現嗜睡的現象,而有些人呢,又會出現失眠的症狀。

  減肥藥雖然可以較為輕松的幫助你減下體重,但同時對身體的傷害太大了,用健康來換苗條身材,代價太大。我們應該通過健康科學的方法來瘦身,讓自己健健康康的瘦下來。

 

熱門文章
水的動力溶脂塑身

    擁有優美玲珑的曲線,是女性追求的美麗,更是男性關注的焦點,水動力溶脂瘦身,

鄭多燕翹臀操 打造性感誘惑美臀

臀部運動會牽動骨盆周圍的肌肉,這便會使骨盆上下移動、回歸原位。今天就教大家兩組鄭多燕翹臀操,不僅可以有效塑臀,還可以讓腰

做性感塑形操 和虎背說拜拜

其實優美的背部線條是塑造s體型的重要一環,能夠讓身體看起來更加迷人,更具性感風情。每天只需10來分鐘就可以擁有性感美背,

一日三餐減肥食譜一星期下來瘦10斤!

1早餐:酸奶一杯,葡萄干10顆,全麥面包兩片。午餐:芹菜二米粥。材料:芹菜100克、大米100克、小米100克。做法: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