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藥物減肥 >> 減肥藥 >> 如何選擇減肥藥 讓自己的減肥更有效

如何選擇減肥藥 讓自己的減肥更有效

  不要依賴於代理進口的藥物

  國外的減肥藥,很有可能含有國內不被認可的成分,並不是說這些成分都有損健康,只是如果當服用後出現健康問題,也許無法確定其成因,所以存在一定的風險哦。

  沒有標明副作用的減肥藥沒什麼效果

  服用減肥藥後,會變得沒有食欲,脂肪也會燃燒起來,要引起這麼大的作用,沒有副作用是不可能的。減肥藥畢竟就是一種“藥”,是藥都三分毒。那些沒有標明副作用的減肥藥,要不就是次品,要不就是壓根沒什麼效果。

  減肥藥的主要副作用

  失眠、高血壓、體乏疲勞、頭暈、心律不齊、心跳加速、肝功能受損、脂溶性蛋白質不足、心煩意亂等等,在你服用減肥藥後都會出現不同程度的副作用。如果吃完減肥藥後感覺身體不適,那麼久應該立即停止服用,並尋求醫生的幫助。換句話說,效果越好的減肥藥,隨之副作用也更明顯。

  減肥藥大致分3種

  ①阻礙消化?吸收的減肥藥

  如果要服用此類減肥藥,小編建議你不要同時服用其他藥物,這會令藥物的效果減弱。

  ②提高基礎代謝的減肥藥

  此類減肥藥是幫你促進脂肪的燃燒,但是如果不結合運動的話,效果基本上也是為零。另外,副作用也很明顯。

  ③降低食欲的減肥藥

  這種減肥藥的副作用相當大,令你的食欲大減,處於壓抑的狀態,身體也十分疲勞乏力,小編建議你不要吃太多這一類減肥藥哦!

  同時只服用一個種類的減肥藥

  減肥藥有上述的3種,但如果只是追求效果,加大火力3種同時服用的話,不但效果會互相抵消,還很有可能令身體出現未知的問題,所以,為了健康為了令效果更好,同時只服用其中一種吧。

  減肥的基本是令生活變得規律

  不管怎麼說,減肥藥只是一種輔助物,瘦身什麼的還是應該以營養均衡的飲食、適度的運動,加上充足的睡眠,這三要素缺一不可,切勿過度依賴減肥藥哦!

 

熱門文章
湖北孝感:市民懷疑減肥茶質量 記者咨詢解其惑

張女士告訴記者,前幾天,她在家裡看到一個健康專訪欄目時,得知一種叫“瑞德夢”的降脂健身茶,想到自

素食減肥的危害 六大素食減肥誤區

很多MM都會有這樣一個誤區,認為素食減肥是健康有效的方法,因為素食的熱量不高可以讓你怎麼吃都不會胖,因此很多MM都選擇吃

10種食物 讓你越吃越瘦

美味之一:芽洋白菜(芽甘藍)  芽洋白菜的小葉球鮮嫩,營養豐富。這種蔬菜不能煮得太熟,加上調味料稍微煮一下,看它的邊緣變

快速瘦腰的10大飲食計劃

1.學會控制你的食欲  很多會建議你:如果你忍不住要吃,那麼就少食多餐吧!其實這並非對所有人都有效果,你只要按照自己的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