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藥物減肥 >> 減肥藥 >> 西布曲明:減肥藥違禁成分

西布曲明:減肥藥違禁成分

  早在2010年10月份時,我國藥監局就已經下達了禁令,禁止西布曲明在大陸生產及銷售。國外一些國家也都禁止將這種物質用於減肥藥上。西布曲明極易導致心腦血管等疾病的發生,危害人體健康。

  西布曲明的減肥原理

  西布曲明可以刺激我們人體的大腦,功能和興奮劑有點類似。服用這種物質後,還可以抑制我們的食欲,因而才會被大量應用於減肥藥產品中。

  西布曲明的副作用

  1.服用西布曲明後,會造成人體的血壓升高,心率加快。很多朋友在服用減肥藥後,都有反應說感覺到自己的心跳跳動的速度明顯是加快了。

  2.厭食。前面小編也有提到,西布曲明可以抑制我們的食欲,通過這樣的方式來減少我們的進食量,從而來達到瘦身的功效。

  3.失眠。西布曲明含有過量的致人腦細胞興奮及活躍的因子,在服用含有西布曲明物質的減肥藥產品後,導致我們一直處在一種興奮的狀態,很難入睡。

  西布曲明可以說是一種較為危險的物質,若是服用了這種物質,即便是在強壯的身體也會被傷害。因而,小編建議大家還是從平常的生活中做起,控制好自己的飲食,勤運動,好身材自然而然也就會跟著來了。

 

熱門文章
最適合男性減肥的七組動作

   第一組:仰臥起坐   平躺於地,雙手交叉置於胸前,雙腿微弓,如一般仰臥起坐,起身然後躺下,重復

三種一學就會的室內健身運動

經常早晨去戶外鍛煉的人,一旦遇到刮風下雨,或不適宜外出的天氣,往往就因此而放棄了晨練。其實,在家裡同樣可以進行室內健身活

女生瘦臉的最快方法

概 述 很多女性朋友都不喜歡自己的臉不過胖,所以選擇各種方式來瘦臉,但是瘦臉不是每個人都覺得很漂亮

網友推薦五款有效瘦身霜

  瘦身霜是總稱,看一看各家訴求的名目,還真是洋洋灑灑喔!而我們的網友有著自己獨到的見解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