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藥物減肥 >> 減肥藥 >> 男子看病被開婦科藥 減肥藥亂用亦成風

男子看病被開婦科藥 減肥藥亂用亦成風

  王先生:"我看有個藥上面寫到婦科,我拿給醫生看,醫生說這就是治你的病的。"

  雖然表示很懷疑,但王先生還是按照醫生的囑咐吃了藥,可心裡越想越不對,於是昨天王先生再次咨詢了當時給自己開藥的醫生。王先生:"給說開錯了,來一換。"

  為什麼現在濫用藥、亂用藥的情況屢禁不止呢?而濫用減肥藥更是成風!由於現在是一個追求骨感美的時代,不論男女老少都希望自己擁有完美、"零贅肉"的身材。既然有了這個需求,自然就會有市場。面對琳琅滿目的減肥藥市場,很多減肥人士沒有事先了解藥物成分、副作用、不良反應等。他們挑減肥藥的目的只有一個,就是減肥效果好、迅速!都抱著這款產品沒效果就嘗試另一種。完全忽略了濫用減肥藥的危害性。

  醫學上減肥的定義是指增加肌肉量、減少脂肪、增加人體髒器功能這三方面,而盲目服用減肥藥物進行所謂的減肥,只是消耗人體部分脂肪,同時卻消耗掉了人體內充當"健康保證"的肌肉量,長此以往,人體必將出現透支,髒器功能下降,嚴重者還會罹患厭食症,導致嚴重營養不良,甚至危及生命。

  而且,減肥藥並非保健品,作為藥物,它有一定的副作用和不良反應,長期服藥,會使人體腸胃功能發生紊亂,導致消化不良等。

  根據國家藥監局市場流通規則管理介紹,當前減肥藥廣告中存在最大的問題是:誇大宣傳,廣告天花亂墜,"藥到病除"、"根治"、"一盒見效"、"無效退款"、"保險公司承保"、"確保減肥成功"、"絕不反彈"等不可能的承諾滿天飛,廠家個個宛如華佗再世。

  所以奉勸大家一句:用藥要謹慎,用藥前要先看清說明書,有不了解不清楚的地方要咨詢專業醫生,杜絕道聽途說!

熱門文章
最有效的快速減肥茶 自制荷葉減肥茶

荷葉減肥茶是減肥最佳食品,它營養多、功效大,而且食用方法相當便利,是很多想減肥但又不願花太多力氣的美眉的心頭愛。那麼,有

瘦臀美臀有絕招 幫你塑造性感小翹臀

臀部的美點位於臀部下方、左右兩側共6個點。以臀部和大腿部位為分界點,因為是坐骨神經所在位置,所以對預防腳部水腫也有很好的

想要性感美腿不可放過這些

50下搓出小鳥腿  洗澡的時候,給腿上塗滿沐浴露(為了減少摩擦),找個和腰差不多高的地方(洗臉台、水管子)把一只腳架上去

中醫按摩減肥 排出毒素瘦全身

減肥是女人最關注的話題,中醫減肥一直都是非常火爆的瘦身方法。中醫減肥快速有效、安全無副作用,感興趣的朋友不妨試試下面介紹